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Collect]フラワー追加入荷

2009年4月 - フラワーアレンジメントアイテム追加入荷
  

  不好的預感成真!!  
  花環COLLECTION果然是會一直追加的(#εДε)●Д●)бДб)エーツ!

  我說錯了,並非一個月四個星期都會有新品
  而是有第五個星期的話,還會追加入荷(掩面泣
  可是鐵門和柱子我兩個都非常想要啊(被打飛

4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呃....(大驚)
整個就是坑錢坑很大啊!!!!!

提到...

不......
我我沒位置放家具了(驚恐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沒錯...所以我決定先忍住。(ノдヽ)。+
反正這種東西應該是越追加越漂亮的吧?

lancelthebard 提到...

>>霜
那要不要儲一下金心
然後加一些家具格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