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問卷]眼鏡控50問

 
 
舊家問卷重寫....





Part a: 基本情況15問
1、您的名字(網名可以)?
lancel



2、性別?
腐女子一名


3、年齡?
2X


4、您戴眼鏡嗎?
戴,有比較淺的近視和很深的散光。


5、(假如戴眼鏡)是什么樣式呢?
因為已經換了不知多少個眼鏡,所以無法回答。不過喜好的轉變大概是:
國小時代:粉色系粗邊全框
國小末年至初中一:金色細邊全框
初中至大學:藍色系鈦金屬半框
大學至碩士畢業:暗紅系無框
工作之後到現在:淺藍系無框

記的超清楚、因為小時候去挑眼鏡是重大折磨...
父母總是在一旁指手劃腳,有時一挑就是幾小時(嘖(認真



6、(假如戴眼鏡)會捨棄傳統眼鏡而戴隱形眼鏡嗎?
應該會。
因為某些神秘原因,我身邊的傢伙都是些抱持
「工作之後就應該戴隱形眼鏡」理念的怪人。


7、(假如視力正常)會想戴平光鏡嗎?
想啊
只是應該不會有那種閒錢。


8、認為眼鏡的清理方法應該是?(用布擦/用水洗/……)
平時只會用布擦。
潔癖發作時會把消毒藥水拿出來抹。


9、喜歡的眼鏡店是?
以前喜歡香港的某家連鎖店。
現在用喜歡eBAY(攤手


10、喜愛的眼鏡牌子是?
現在發現很多網路通販的牌子都很可愛。
冷門、款式獨特、價廉物美,完全符合我購物的原則

【A.One】最愛!!

  


11、喜歡的眼鏡款式是?(注意!是眼鏡,不是人喔)
首先一定是半框或無邊框。
然後腳架要有一定粗度,以有大塊花紋為佳。
鏡片最好是方型。



12、(承上題)原因是?
關乎我的臉型......



13、喜歡有色眼鏡/墨鏡嗎?
算相當愛。
尤其如果住一個大氣層穿了個大洞紫外線像下雨般的地方,
的確是很需要這種東西。


14、認為戴眼鏡最大的好處是?
可以保護眼睛
尤其是吹大風沙塵亂飛的時候你就知道好用了




part b: “眼鏡控”相關20問
16、成為“眼鏡控”多久了?
...很久了


17、如何成為“眼鏡控”的?(為什麼喜歡上眼鏡)
因為漫畫中多數眼鏡男都是知性和奸險的人,然後我自己又喜歡壞人(歐)
然後當第一次聽到有“眼鏡控”這個名詞時,就想「啊~我也是這種人!」


18、認為眼鏡對美貌的影響是?
飾品~令一個人出現2種不同的美貌(再歐飛)


19、對氣質的影響是?
增加書卷味吧


20、認為事何種職業的人最適合戴眼鏡呢?
適合就是適合,沒有所謂特定職業
<--不然你說Evangelion的碇司令是什麼職業?
他不戴眼鏡根本就營造不了那種 "氣質" 啊~~



21、什么類型的人會不自覺地令你替他加上一副眼呢?(現在沒戴但認為應該戴)
暗地裡有恐怖個性的知識型人



22、↑請舉例。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Devil May Cry 的Vegril



23、喜歡的眼鏡君類型是?
有惡趣味的傢伙


24、現在喜歡的眼鏡君具體有?
學院天堂--中嵨英明
吟遊默示錄--ベルーゼ
G.Defense--篠井澪
另外還有像緒方精次(棋靈王)、美堂蠻(getbacker)、明智健吾(金田一)、石田龍弦(Bleach)和四月一日君尋(xxxholic)等等......


25、↑眼鏡的款式是?
有點橢圓吧...


26、↑戴眼鏡是天生的嗎?
實在是不知道


27、↑是近視嗎?度數有多深?
真的不知道啦!!


28、↑要以什么姿勢推高下滑的眼鏡呢?
一般的應該是食指吧,不過也有可能是食指和中指並用


29、↑什麼時候才會摘下眼鏡呢?
有很多時候啊,明智san和四月一日有出現過睡覺的鏡頭、中嵨有洗澡的鏡頭,另外篠井有試過只是把眼鏡脫下來擦一下就戴回去(完全是秀可愛啊~昏),不過也有至死都不會把銀鏡脫下來的人(笑)


30、↑會多久清洗/擦拭一次眼鏡呢?
應該是經常吧


31、↑睡覺時,眼鏡放在哪里?
據我所知,明智san的眼鏡應該是在浴室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32、↑不能戴眼鏡時(比如游泳),會怎樣?
我上面說的各位應該都是不戴眼鏡也可以正常活動的人
不過就不能阻止其他人發出一些詭異的聲音了


33、↑摘下眼鏡周圍的人會有什么反應?
嗯....要看看是誰,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可以維持鎮定的(爆)


34、↑改戴隱形眼鏡怎么樣?
啊啊~你偶爾也把普通眼鏡換回來吧


35、↑請向他(們)發表你愛的宣言吧!
來來來~我會給寶貝你們擦眼鏡的(心)
 



part c: 不cj的10問(xd)
36、喜歡眼鏡攻還是眼鏡受呢?



37、↑理由是?
因為能看到他們為了掩飾自己的大野狼個性而推眼鏡的陰險表情XD


38、喜歡的眼鏡攻君具體有?
最愛應該是中嵨(因為ベルーゼ攻受不明)


39、↑原因?
他應該可以算是腹黑教的教主了吧XD
微虐的個性大好XDDDD


40、喜歡的眼鏡受君具體有?
篠井澪


41、↑原因?
平日因為天生認真正經的個性而缺乏表情
但內心是個懂得體諒別人的溫柔傢伙

這種人配眼鏡就最可愛啦~~



42、認為戴眼鏡對kiss的影響是?
其實我認為是沒影響的


43、認為攻君h時是否應該戴眼鏡呢?為什麼?
理論上上了床就應該脫掉啦


44、受君呢?
同上...亦可讓攻方強行(?!)拿下來


45、h時,最終眼鏡要由哪一方摘下呢?為什么?
都可以
(設計這題目的人可能沒戴過眼鏡,所以不知道已經把眼鏡化為身體一部的人,是會對眼鏡有下意識的保護動作,即是在某些情況下,必然會自己先脫下來)




part d: 湊數的5問
46、終於快做完了,您的感想是?
用了很久去想眼鏡的角色


47、希望參加“眼鏡受同盟”嗎?
不喜歡這種同盟啦


48、希望參加“眼鏡攻同盟”嗎?
同上


49、現在的時間是?
2009年6月2日上午



50、最后,再次發表您的眼鏡大好宣言吧!
其實我連真人戴眼鏡都喜歡.......(目遠


5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因為這篇我也回去翻我家的答案XDDDD
要不是你說,我都忘記還有ベルーゼ這傢伙耶(汗笑)

我看到碇司令的時候在電腦前面大笑XDDDD
沒有眼鏡的碇司令會變成普通的怪怪歐吉桑吧(噗)

p.s 寫來寫去還是中嶋副會長高居眼鏡排行榜第一名啊~不過他也真的是實至名歸啦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呃...你怎麼忘記人家的ベルーゼ啦...
我整個吟遊最喜歡就是他了XD"

大推怪怪歐吉桑!!!!!
沒錯他的確就是個--(下面消音)

我也回去翻你的答案了
還會喜歡中嶋副會長是因為我沒看網王啦
雖然其他BL漫還是有不少像是變態化學部顧問或是恐怖學長之類的萌物,不過看完之後就不會有什麼印象啦(攤手

maegsirien 提到...

我以為你最喜歡的會是ルードヴィッヒ耶!XDDDD
(我自己是喜歡エドヴァルド啦)(笑)

不過話又說回來,
碇司令就算是戴了眼鏡好像還是怪怪歐吉桑耶(擦汗)
(當然變態度還是有增加啦XDD)

其實我就算是看了網王還是最喜歡中嶋副會長啊XDDD
光是看他把王樣制得死死得就覺得痛快萬分(爆)

BL 漫的話通常眼鏡君不是被設定為大總受就是變態鬼畜攻XDDDDDDDDDDDDD
但是大家就是會買這種帳啊XD
不說別的,光是學園天堂裡面,
<中嶋X啟太篇>大賣的程度完全樂勝其他配對啊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的確是很喜歡ルードヴィッヒ啦(心虛
(喂你是怎麼看出來的XDDDDDDD

這樣說吧:第一印象比較喜歡ルードヴィッヒ
因為我是長髮控的嚴重末期患者
但久而久之就變成覺得ベルーゼ比較可愛(爆)

初接觸EVA的時候會覺得「嘩啊碇歐吉桑好變態」(孟克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就會覺得他完全沒什麼啦
自身的變態度有上升XDDDDD

啊其實《純情羅曼史》中小兔老師偶爾也會戴眼鏡
所以應該也可以納入考慮範圍。

maegsirien 提到...

我看完整部吟遊之後就覺得你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ルードヴィッヒ...XDDDDDD
(所以我果然猜中了嗎?)(爆)
不過ベルーゼ老師是滿可愛的沒錯(笑)

我當年看EVA的時候都刻意忽略碇司令這個變態歐吉桑XD
久而久之就對他完全沒有感覺了XDDDD
(我果然是鴕鳥心態嗎?XD)

小兔老師我覺得戴眼鏡比沒戴眼鏡帥多了XDDD
不過整部裡面戴眼鏡不多耶~(除了小兔他哥和角學長以外XD)

但是中村老師另一部作品「世界一初恋」裡面的主角高野政宗就常常戴著一副塑膠粗框眼鏡(害我每次看到他都想笑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