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メロメイロ]妖精の森メロメイロ

 
 
 
2/18 妖精の森火山 補記
我家有下載魔人讓我打不開火山超不爽(磨刀



啊、出現了!MERO的春季風 (指(噗嘿
沒有立即就走粉紅粉紅風我覺得好欣慰啊(爆)


↑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都超好奇上面那條彎彎曲曲的「物體」是什麼吧?

↓ 真的要逛到別人的部屋才知道答案.....
  竟然是 飄著花朵的Aquarius water-pitcher (汗汗)



給點自己的意見:連我這個花的愛好者,都覺得這次火山不值得投資

原因是家具雖然走植物風,卻缺少以往所有花家具的特徵--「精緻」
花瓣的型狀和著色都沒作微調,看起來非常單調粗糙......
那張森林壁紙應該算是唯一比較精緻的了
卻又被每項都體積過大的家具擋住,無法欣賞不同層次綠色的深度


↓ 連手機限量版的壁紙都是這樣亂成一團....
 二字記之曰 敗筆 拿不到不可惜 Orz



似乎是要補償家具的不足,這次洋服完全是走相反的模式:精緻得不行XD
線條方面相當細膩,觸角和葉子的通花畫得不錯
顏色也有多種層次變化(如果部具的花朵是這種配色我可能會買幾個)



視窗物:這各種家具的Cut-and-Paste混合
    不過至少是混得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