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INTERIOR]ハロウィンインテリア

09年7月 -萬聖節的橙與紫糖果屋


毎年大好評のハロウィンインテリアアイテムが入荷したよ♪
ジャッコウランタンやかわいいおばけのアイテムでかわいいハロウィンルームにしてみてね!




嗯的確是、萬聖節是MERO PARK的大節日XDDDDD

牆壁組 - 兩張壁、三個地板、一床一窗一個城堡



擺設組 - 嗯耶好便宜哦?! 貴到嚇死人的金心物沒有哦??



↓ 復刻部份 08年葡萄視覺系家具
好歡樂的萬聖節家具哦ヾ(@>▽<@)ノ

我看到這次完全的就笑出來了XDD
而且復刻的部份還那麼充滿「曖昧性」XDD

要知道MERO現存家具中,色的都是非常多的
銀河風家具阿拉伯風火山
巧克力風家具(就是09年2月發行巧克力製造機那次)
08年秋家具、上兩年的萬聖節的部屋組合等等等等

久違的超高彈性組合的家具 Σ(。ゝ‿◢。)D!!



所以、我家最後變成這樣子囉XDDDDD


純粹的白、黑、橙和紫XDDDDDDDDD
覺得那座城堡很有趣就買下來了,點它還會跳動哦(笑)

其他的都是珍珠品了...不過還不錯看啦...
尤其280珍珠那張黑色糖果桌子很有氣氛,真可惜沒有其他同款的家具


再來是官方部屋 aka. 金心品展示屋 >_<


不得不承認城堡配金心壁是真的比較好看,那幾枝黑漆漆的樹枝看得我好心動...
但其他金心品就....嗯、不吸引,上年的飄浮南瓜還比較好看XD



然後又是入浴劑時間(。・∀・。) ...我還是忍不住剛買了浴缸了.......

3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哦哦哦,妳家佈置這樣好有fu啊~~(心)
可惜缺了一隻黑貓!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哈哈所以重點是黑貓嗎?
那隻黑貓我也有,只是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啦XD

小云 提到...

對啊,重點是黑貓(喂)
放在門的前面好了,白的對比黑的應該很顯眼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