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問卷】深度自我25問

在報紙上看到的就偷回來了XD
最近除了食譜,還是要更新了別的才有趣是不是?!

 
  



1. 我最早的記憶是.........
 三歲的時候搬家時和當時的鄰居分別的場面,
 有一種清晰的「應該之後很久都見不了」「以後都沒機會見」覺悟



2. 最常被自己的同學形容為.........
 像百科全書的傢伙(笑),同時也是很難相處的傢伙(苦笑)



3. 我的父母經常對我講.........
 這個要回答嗎真是的...都沒感覺到他們講過什麼好東西.......
 大概是「人際關係比其他都更重要」和「不要做一個老實的人」吧~



4.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去嘗試.........
 全力地以藝術/寫作為職業目標(認真) 



5.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絕對不會想試.........
 想不到...好像真的沒有.....??!
 我這個人一向都是需要從經驗中學習的,所以即使是再微小的經驗也很寶貴



6. 人生最尷尬的一次是.........
 被醫生用中文問我問題時,突然錯頻用英文回答orz



7. 人生享受到充滿罪惡感的一次是.........
 買了一磅超貴的牛肋骨,用紅酒燉了,然後自己一個人全部吃下去(+W+)
 這不是充滿罪惡(脂肪)是什麼(自爆



8. 我最不擅長的是.........
 在疲倦中保持理智不斷裂(認真)
 ↑一累就完蛋的傢伙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一樣



9. 小時候最瘋狂的夢想是.........
 成立屬於自己的秘密組織然後招收一千會員以上



10.改變我生人的那本書是........
 在 水野良《羅德斯島戰記》和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之間掙扎...
 兩套書都對我都非常重要,是教懂/影響/激發我寫作的源頭
 也是我對語言研究還有奇幻作品的狂熱愛好的奠基石

 不過現存影響應該是《銀英》的影響力比較大,所以還是選它好了
 LODOSS除了黑衣之騎士外傳之外,感動的感覺幾乎都煙消雲散XD"
 那個時期真是看了好多書啊,另外三本是《聊齋》《人間失格》和《蘇菲的世界》

 

11.和流行無關,我最喜歡穿/載的是........
 Art NouveauSweet Gothic 風格/圖案/線條的一切衣飾



12.性格當中最想改變的部份是.........
 不是100%就是0%的完美主義、先入為主的偏見、缺乏同情心



13.性格之中最好的部份是.........
 理性邏輯、仔細、責任心100%、對友人的忠誠



14.內心最大的恐懼是.........
 漆黑中的影子、因為疾病而長期痛苦地死亡



15.目前人生經歷過最大的困難是.........
 受到折磨卻怎麼講都無人相信的某段長時期
 (事實上這個"時期" 在人生中發生過兩次,簡直是刻骨銘心



16.可以適當地幫助自己放鬆的行為是.........
 煮飯,料理--心情不好時大煮特煮有助提高情緒



17.覺得一點都不有趣的事是.........
 聯誼會、網路上流傳的假新聞、reality show(ALL)



18.我常常被人問.........
 到底你是唸哪一科的(默)
 這就是常常去別的系旁聽的最大副作用啊



19.如果我不是我,我會是.........
 大概是男人,而且還是魔王型... 不然就是一隻小小的、在山上生活的野貓 (喵)



20."摰友"對你來說的定義是..........
 能夠理解並接受我不為人知的一面的生物(一秒) 這是多麼困難的事啊!



21.第一次戀愛的瞬間的感想是.........
 覺得是一種有人對自己好和自己也可以去別人好的交流



22.覺得自己人生"最後的晚餐"會想吃.........
 廣東粥和腸粉(無特別原因就是想吃~~~~)



23.覺得最無法理解的事是..........
 某些星座的行為模式、為什麼40S的大嬸會那麼喜歡看戀愛劇



24.如果可以主演一套電影,我的角色是..........
 應該是Matirx 中的Neo(Thomas Anderson)
 我的人生沒被Agent Smith追殺或是飛身避子彈那麼戲劇化啦
 不過卻總是重複著「突然從夢境中醒來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25.如果我的人生被寫成一首歌,主唱的歌手是..........
 難於上青天、難以取捨的一題(默)
 我覺得自己一定是Celtic Music,那麼就我喜歡的Celtic歌手Marian Bradfield好了
 有「一直一直在低訴自己的心情」「成熟卻不會老態龍鍾」的音色

 (不幸地YOUTUBE上面只有35秒的歌聲orz)
 



點名:
 Emily (固定班底嘿嘿
 妝衣 (親愛的快寫吧XDDDDD
 霜霜 (最近都被我坑太大所以也不差一個問卷了www

 想要玩的人別客氣,請隨便自取!!
 

 

3 則留言:

提到...

哈哈收到了我會好好寫完他的www
還要你來提醒真的太不好意思了(爆

粧衣 提到...

沒有第20題QAQ!!

lancelthebard 提到...

啊啊第20題我加回去了XD 現在請寫吧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