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閃光節腦抽系列 ☆゜ ゜( ∀ )!?

這不是什麼認真查證或學習(消音可(直接跳過可XD
只是有網主突然在閃光節大腦有幾絲神經搭錯線路而已.........

硬要編個主題的話可以稱為人老了就喜歡懷舊

來聊一些90後絕對不會知道的歌或動畫,感覺非常暢快~♪
好像如果90後知道貓眼三姐妹或是城市獵人就已經是知識淵博了的樣子...


L□∨Ε...φ( ̄▽ ̄*)ポッ -------○( `▽´)っ ○( ^皿^)っ Let's Rock & Roll♪ (ノ∀`●)⊃





這個盛大的腦抽是由Identity Crisis開始的XD

沒錯,就是眾所周知的Cyber Formula SAGA的主題曲。
雖然我更喜歡SIN的PRAY 聽歌固然是重點,不過問題是我聽歌的場所是在水管上,
然後我就在推薦影片欄旁邊最下的最下發了一個有趣的東西XDDDD



鐵人28耶!! ( ゚д゚)ンマッ!!!!!!!!

然後我就點進去了,當下的感覺是「嘩我還記得怎麼唱耶」XDDDDDDD!!
其實如果是原版的大鐵人的話,連我都是沒有看過直播的,不過鐵人28的話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因為有個不泡在神秘液體裡就會從正太長大成美青年的主角宿敵


實在太神奇了、我的記憶XDDDDDDDDDDDD
我好想知道我到底會記得到什麼程度!!!!!!!!



於是右手一點,下一首:


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 
完全可以唱出來哦XDDDD
所以說記憶真是種奇怪的東西啊,雖然劇情啊敵人啊完全不記得了(當然了,已經是1991年的作品了)
但是卻對 學校變成基地的畫面/他們班叫地球防衛組/作戰司令(即班長)是女生 這幾點非常有印象。





既然之前那首有印象的話,那1993年的 熱血最強ゴウザウラー 就更加有記得清楚了
機械的構成是恐龍,然後戰鬥的對象是推廣宇宙所有生命都要機械化的機械星人(拍拍手~)

題外:以我的觀點來說,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在校舍的變化多層次實在是太原創了~
   不過熱血最強ゴウザウラー畢竟是三年後的作品,作畫就精美太多了,
   而且,人物性格設定方面也精緻了很多,尤其是敵人方面(那兩隻叫齒輪和螺絲傢伙很可愛~XDD)



似乎,然後,就打到我的怪癖了...
我對勇者動畫的有印象程度,是和該作出現「悲情的敵人」的比例有關的(默
   
大家都懂的,就是這類動畫中必定會出現的那些明明是敵人卻不同意對方BOSS反而認同主角最後落得悲情橫屍街頭下場的傢伙
(所以同期的作品太陽勇者或是黃金勇者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按照這樣計算的話,我印象深刻(完全無誤)的就是這部了:



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 ワッショイヽ(゜∀゜)メ(゜∀゜)メ(゜∀゜)ノワッショイ

不不不、OP我只是順手貼的,ED這首BLACK DIAMOND才是我的王道啊!!!



這部悲情的敵人可以說是多得離譜,搞到最後每個人都有不得不作惡的原因(瀑布汗
對當年我這樣專看配角+奸角的怪人來說,簡直是太興奮了XD
因為包括那位ACEジョー、還有悲情的狙擊手ユリウス等人亂七八糟的過去,多了很多劇情可以看!


重點的話已經說完了,最後以這部來結束吧: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基本上繼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之後我就只看過這部了...

97年的作品,美型是必然的,劇情也有用心,在動漫同好之中似乎非常受好評;不過個人有點、非常的、不喜歡啊!其實只要是看過Transformer動畫(特別是日版)的人就知道,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在機體、塗裝、變身方式甚至AI的性格上的模仿非常明顯,尤其是第二季後加入的新成員,完全是TF過來客串的.......

嘛,姑且來說,歌是很不錯的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