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集合豆單]做點心過生活

 做點心過生活是台灣東風衛視早期的一套美食節目, 主持為陳研希
 專門教做西點蛋糕,步驟簡單適合初學者,
 到現在都有還在不少人在網路上轉載她的食譜。
   [集合豆單]做點心過生活

 這邊收錄共54集,標題有註明該集的內容。
 而且還有下載的網址。
 

3 則留言:

Rhea 提到...

哈哈~~以前我是忠實的觀眾呢
雖然我沒有很欣賞她某些很粗操的教法和手藝
但是在那個年代,這種節目應該是第一個呢^^

以前我有把他所有的食譜整理成集
但是磁碟片不是光碟啊
說壞就壞了.........(哭)

lancelthebard 提到...

>>Rhea
忠實的觀眾 +1
很適合我這種懶到爆掉又想吃好料的傢伙XDD

以前都是中式料理節目比較多吧
那種又煎又炒的沒耐性一直記下來啊

磁碟片XDDDDD
現在應該有DVD賣,不過你已經不需要了吧(笑

MikaHakkinen 提到...

當年女友很喜歡這節目,每集必錄,喜歡做菜和甜點的她也常依樣畫葫蘆做給我吃 (我現在會是肥豬一枚,她功勞不小 Orz)。現在我們都分了好幾年了,再看到這節目以及聽到那首主題曲 (Diana Ross - 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都覺得頗為懷念,勾起不少回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