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問卷】城市問卷 The City Quiz

在網上亂逛發現的問卷~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熱情要寫這個XD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在墨爾本吧。




1. Name your city
(你要寫的城市是...?)

 就是常常被人誤認為澳洲首都的墨爾本啦啦啦啦
  最少5個外國人中有一個有這樣的錯誤認知,澳洲首都是是坎培拉XD



2. My first memory of this city is?
(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是...?)

 高速公路,然後陽光、陽光、陽光,全都是曬死人的陽光
 其實是我抵步機場從到市中心在車上看到的景色啦!!
 墨爾本的陽光真是強到我住了幾年出門都必定要戴太陽眼鏡
 總之就是連阿宅都可以曬到變黑炭>_<##



3. What is the one thing you always show to overseas visitors?
(你一定會秀給外國遊客看的東西/地點)

 在Yarra River旁邊的露天餐廳喝咖啡(秒答

 其實無論賭場也好鴨嘴獸也好、全澳洲最古老的Flinder Street火車站、聯邦廣場
 水族館等等,既然來了就都應該全部看一下啦~~
 只是最想讓大家看的還是七次當選全球最佳居住城市
 有點悠閒傭懶、但是品味獨特充滿文化氣息的風貌XD



4. The streets are paved with....?
(城市的街道景色如何呢?)

 城市規劃似乎太過好,每個區看起來都好像
 很容易讓人迷路(笑

 好處是住宅區的都到處跑,運氣好的話可以隨便摸XD



5. The most under-rated suburb is...
(你認為的一個有點寂寂無名卻很有發展潛力的區)

 Laverton吧,還真是有夠寂寂無名連很多本地人都不知道是哪裡(汗

 不過其實我有不少朋友都住那邊,有點荒涼不過環境不錯
 而且和墨爾本旁邊的幾個小城市很接近
 好好發展一下應成為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



6. The most over-rated suburb is...
(你認為名過其實的一個區)

 Preston。物價便宜、很受華僑歡迎的老區。
 不過我覺得很髒、治安不好交通也不方便,一點都不好。



7. Best meal I've had in here
(在這個城市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BLUE TRAIN CAFE的經典澳洲菜XD 有圖有真相哦XDDDD

 其實袋鼠國這種沒歷史的國家嚴格來說是沒有自己的菜式的
 所有自稱「澳洲菜」的餐廳都是實驗性質
 也就是說要不就是危害自己的胃袋、要不就非常有特色XD
 而BLUE TRAIN很明顯是後者XDDDD



8. Worst meal I've had in here
(在這個城市吃過最慘不忍睹的一餐)
 在唐人街附近的百合屋日式燒烤(秒答
 連頭盤都要最少三十澳元的高價餐廳,煮出來的只能用「難吃」來形容
 明明說是和牛套餐端出來的卻是低質素牛肉,有詐騙的感覺。



9. what makes someone a city resident
(成為這個城市居民的必要條件)

 把自己變成樹熊屬性(認真
 因為生活節奏很慢很慢XDDDDDDDDDD



10. One thing you want to say to the fellow citizens?
(要跟其他城市居民說的一句話)

 嘛、其實現在也不錯(慢慢飄走



11. Describe the city in three words
(用三個字形容這個城市)

 Where. I. Live.
 ↑這個答案混很大



12. Pass it to five other friends
(點名 - 請點5個人)

 按慣例直接跳過--想寫的人直接捲走吧***
 預想會收到一堆台北和香港XDDD
  

3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啊啊~這個好,我就帶走啦。(笑)

既然台北是老梗,那我就來寫西雅圖好了。XD
(我對住過的 LA 和 Dallas 無感,新加坡則是忘光了XD)

lancelthebard 提到...

OK我看到了
其實我就是等你的西雅圖啊XDDDDDD

為什麼另外兩個城市會無感啊?
因為住的時間不夠長?!

maegsirien 提到...

其實 LA 和 Dallas 都住了至少一年以上......
只是對那兩個城市沒有愛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