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洋服屋]夏の海にぴったりのきせかえ

真夏の海にぴったりのきせかえが新発売♪


炎炎夏日的第一彈 ☀(〃^∇^)☂




[7月26日後補的評語]
其實我覺得爆點是竟然有兩個王冠XDDDDD


去年夏日海灘系列的進化花巧版:細藍白條紋、貝殼、海龜背上有花...
海草也綁了個海星還有深淺層次不同的著色
(比起上年七月那深綠色一條完全分不出是什麼、還要是金心品的海藻頭飾要好看太多了



明明是藍色海灘主題、偏偏還是要搞一套粉紅的 (所以果然還是受乙女歡迎?!


主體還是走柔和風,淺海藍、粉紅加上白,
不過也好,去年深藍深綠的雖然有其特色,不過好難配啊XD




海龜、鯨魚、海豚章魚XDDDDD

手持物這叫有梗還是沒梗真的不知道,傘和汽球是沒什麼新意沒錯
只是鯨魚浮水泡、沙灘排球和章魚真新鮮又有喜感
(如果章魚的手足會動就完美了XDDDD
巨型的滑浪板也是,真是超大膽的設計蝙蝠水滴拿起來會整隻遮住(笑


不過沒海藻系的手持物還真是可惜啊~~



第一次讓我買了之後感到後悔的飄浮物 (囧orz

那個50金心的,它的動態就像海豚越出水面一讓,還滿有趣的
只是海豚的跳躍頻率大概是每隻30秒一隻
換句話就是.完.全.看.不.到. 我要看不到的洋服配件來幹嗎呢 (再囧rz




我快要覺得如果官方不送東西大概就會被追打了XDDD
這次送的東西有點看頭哦,領巾很漂亮!

4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看來新商品是走可愛風~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可愛啊...
現在MERO的主題都是固定的,
像是夏天就一定會是海灘風~
然後的就是越來越精緻、越來越多花樣XD

其實我本來很想買鯨魚飾物的(貪新鮮XD
只是最後還只是買了王冠

提到...

咦咦
這次的贈品也是有買東西就會送了嗎0 0?
那個衝浪版超HIGH~~就可惜是金心阿(倒

小云 提到...

最近看到Facebook的寵物社區遊戲,也蠻類似MERO的感覺,不過風格比較美式,房間比較多(多得嚇死人),裝潢品更是多得可怕……有機會lancel可以去看看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