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お月見ウサギを見つけよう!

 
 
 
MERO的抓月兔活動...... 
 






就是MERO「傳統的」抓抓樂,抓到足夠的數量就有獎品XD

其實這次我很有興趣,因為上年已經有一隻白兔子
再加上獎品就可以湊成兔子家族(笑)

而且真期待隱藏版那隻是什麼顏色(金色?黑白混色?!(爆

3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黑白混色是乳牛吧XDDDDD(喂)

不過碰到這種遊戲我都有點懶得抓~
反正最後去市場上買就有啦XD

p.s 自從日版那天忘了餵之後,這個月我又宣布棄養了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那會是什麼顏色(被巴
「乳牛色」其實也不錯看啊(再巴

我有看到你又忘記餵了...
可是點點樂的金心你也要放棄了嗎??

maegsirien 提到...

唉...可是現在忙成這樣根本不可能上線點20次啊 = =
所以想想也就算了XD"

乳牛色的兔子...
其實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白底黑點的兔子啦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