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メロメイロ]クィーンハートメロ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09年8月火山爆發 - 紅心女王的火山






最近MERO的更新LAG很大....(默

紅心女王的寢宮(讓人窒息的豪華感)


精緻到有點難以想像的系列:欄杆、鏡框甚至SOFA的抱枕都有花紋
完全沒有不值錢不好看的小物件,以前是單一個的壁燈也進階成四個一組這樣

可以配合的系列:COLLECTION的寶石商店 (女王貴氣的體現)
        婚禮風火山 (同樣的心型圖案) 、英國劇院風火山 (紅黑同調子) 
        部份小惡魔火山 (酒紅vs粉紅會有怪異色差)
        部份藍玫瑰火山 (風格相同但藍紅不相襯)



上個月被我說完之後,官方這次是徹底地走黑暗童話的風格了(嘿)
紅心、撲克牌、格子、紫玫瑰全部都好萌XDDD
  

而且意外地、雖然部室家具和之前幾個火山的相性只屬一般,
但在洋服方面的配合卻度非常高,搭著用完全不會奇怪



面版物...怎麼說呢...我覺得非常有"網頁素材的風格"
總之就讓人很想很想去使用它....



上個月是藍黑的華麗風格,這個月是紅黑的華麗風格。
MERO現在真是「面面俱到、總有一組設計會坑到你」的壞心眼啊!!
   

3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這次的坑我也在台版跳了XD"
飾品那邊根本是每一個都戳到我的死穴啊~(滾滾)

對了,說到台版,
小畢跟繆拉都長幸運草了,
繆拉是很適合啦~
可是小畢就變成了紫色幸運草螺了.....XDDD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你喜歡飾物啊?!那你跳了多少次??
這次我反而是比較喜歡家具呢~
紅黑是我的王道(大心)

現在日版都變成沒人陪我跳了(默)
所以你家是傳說中的葉子家族XDDDD

maegsirien 提到...

這次的飾物太合我意了XD
我是跳到小畢抽到隱藏版皇冠我才停下來的...(心虛)
不過很可惜沒抽到正常版的那個愛心皇冠~

紫色的帽子很適合剛好變紫色的小畢,
雖然我知道跟本尊的外表一點都不搭XDDDDDDDD

我日版沒有本錢跳啊Orz
自從忙到沒辦法收集免費金心之後,
我日版就只能買珍珠品了XD

我也懷疑我的螺是葉子家族XD
只有美少女愛麗絲跟艾迪利兩個人沒長葉子而已(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