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洋服屋]旬の果物や食べ物

食欲の秋!旬の果物や食べ物のきせかえアイテムが新発売!
リンゴやブドウでかわいく秋の気分を満喫しちゃおう♪



總算抽出寫洋服紀錄的時間了@_@
我已經對自己的更新速度和拖拉力徹底感到絕望了...








蘋果柿子粉紅大波斯菊秋刀魚蘑菇
不單是食欲之秋,還是色彩鮮艷之秋,任何一個對上秋天的橘壁紙都應該會很好看。


項鍊有點偷工減料,樣子和之前的櫻桃洋服那條95%相似。



限量手杖則是和紅心女王火山的那紅心權杖很像(汗
不過我買了啦、因為抽不到火山那支所以要來安慰自己Orz




蘋果飄浮物......嗯不特別......
花飄浮物..........嗯不特別......
可背式花籃......嗯不特別......
完全不特別、完全可以略過(汗死)


整體而言是很吸引的系列,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顏色的原故...
那些七彩繽紛在看慣了夏天的藍色洋服的里親眼中,無疑是非常亮眼的

而且最可愛的地方是,可以完全混搭使用XD
粉紅頭飾、柿子項鍊、葡萄汽球、差一點就可以變成彩虹色了XDD



對這個禮物我有話說... 為什麼不是初秋系列呢?
和上面的洋服一點都不配哦


而且還是我最不喜歡黑兔子,還真是沒興趣拿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