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敗家]春夏飾物庫擴充

 
 
最近有兩個婚禮要去,但是還缺一條粉色系手鍊,

結果、可想而知、一走進飾物店的結果----
完全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用良知發誓,最初只是想一條(最多兩條......)




不過這次的收獲好滿意、非常非常滿意哦~
全部都是我愛的款式!


PS.原來的目標其實是第二張圖右下角那一條XDDDDD
  

5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結果我上個周末沒跑去敗家,反倒是你敗得很嚴重啊XDDD

小云 提到...

妳、妳、妳…真是敗得太誇張啦 囧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為什麼最後又沒出去啦(笑)
應該跟我一起敗嘛XDDDD

換季時份就是會有買東西的衝動啊XD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其實也沒多誇張,大部份都是打折半價的(笑)
我對這類型的款式很沒抗拒力XD

maegsirien 提到...

最後沒出去的原因是.......
星期五的時候我那台才買不到一年的 VAIO 硬碟整個掛了Q口Q
害我星期六早上也沒多睡,一大早起床就抱著電腦衝去SONY維修站....Orz
Toshiba的硬碟真是品質太好了,才用不到一年,而且是在沒有暴力使用(例如沒有拿去跑P2P軟體)的狀況之下掛點,害我裡面的資料全毀啊T_____T

現在還在等 SONY 寄一顆全新的硬碟過來,目前只能暫時用一台小筆電勉強上網...Q口Q

我現在忍住強烈的敗家欲望,等著感恩節跟之後的聖誕節特賣狠狠地敗一筆XDDDDDD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