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メロメイロ]カントリー風メロ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09年11月火山爆發 - 廚具烘焙火山





░░░色調柔和又具有溫馨感的小花廚房░░░

流理台、食器棚、掛架、換氣扇、烤爐--標準廚房配置
還有一隻怪怪的兔子布偶(ゝ∀・)/ 


雖然不像之前三個火山一樣走華麗風,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挺精緻的
唯一讓人心理不平衡的是,手機限量版的壁紙比火山本身那張要好看太多了!!
(下面是沒有版權的偷拍XDDDDDDDD 隱藏的烤爐也看到了!!)



主要色調:粉紅❁淺棕❀淺橘色✿
可配合的家具:秋の森家具 (同色調、也有食具用品)婚禮風火山 (和諧色)
       甜食風火山 (奶油配烤箱的效果很好)櫻桃家具(粉紅色)
       收集部屋お花畑 (小花效果)
       上年的美食火山(如果你有去抽的話/////)
      
 總之有吃的都可以拼上去XDDDDDDDDDDDDD



洋服就不知怎麼說了,有一種介乎於英式劇院火山和梅雨洋服的FU
不過兔子很大隻很值得抽就是真的XDD



哦哦哦哦我覺得這次的重頭戲是在視窗物!!!!
因為只有全四種努力抽一下就可以立即進和平塔拿限量彩虹物品了!!

4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好險~這次不是我的死穴XDDDDDDDDDDDD

我來期待一下聖誕節的商品好了XD

小云 提到...

心型的觀葉植物看起來挺不錯,
寵物手上的兔娃娃好可愛 >w<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我覺得聖誕的東西你也不會喜歡耶
所以這樣你要省錢嗎?!!(爆)

這次其實也不是我的死穴XD
不過還是主要的攻擊視窗物了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其實我也覺得這兩個比較好看(小聲)(笑)
廚櫃什麼我真的不太感興趣XD

可是兔子我抽來抽去都抽不到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