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INTERIOR]秋の森、冬支度インテリア

季節感たっぷりのアイテムが入荷したよ!
秋から冬に変わる森のようなお部屋や葡萄やワインを使ったキュートなお部屋に模様替えしてみてね!






秋之森林公園♣ 紅葉層次繽紛♧



主要是走兩種風格:棕紅色的森林田野風淺紫白的室內茶會家具

特別推薦 「倒れた大木」 ,裡面會有松鼠探頭出來非常可愛。
喜歡自然風絕對應該去買「森の中の壁紙」,室外感的完成度超高XD
總算不再有天空系的壁紙啦.....




各有其金心品和珍珠品,算是非常平衡的一次。
體整售價是有點偏高(地氈一張就要210金心食具棚要2500珍珠)
天啊我好久沒看過1000珍珠以上的家具了......

但我還是覺得物有所值的,貴得有道理☆★─☆。o゚。
你看葡萄藤多大中串XDD 七彩繽紛哦XDDDDDD




上面是官方部屋,然後也貼一貼自己的家XDDD
哦我的家怎麼這樣漂亮(被打飛  幾乎連自己的寵物都要找不到了XDDD




期間限定的沐浴劑贈送XDDD
我真的有覺得MERO最近做出來的沐浴劑有越來越可愛....

6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楊的咖啡色在這種佈景裡面完全是保護色啊XDDDDD

這次秋天的家具我沒敗,
因為我家完全不是走這種自然風的XDD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楊很需要保護色,不然會被吃掉的(啥?!

哈我就知道,你喜歡藍黑的東西嘛~
再來就是夜景XDDD

所以再來冬季風的東西你就會買了吧?

maegsirien 提到...

啊~說的也是呢,
楊元帥不是號稱縱橫同盟/帝國兩派間的大總O嗎?XDDDDDDDDDD

你看我家網誌的顏色就知道了咩XD
夜景也是我的死穴之一(爆)

冬季風啊,如果是聖誕節的話,感覺官方應該已經想不出任何新家具了吧?連續好幾年都有聖誕節家具,可是好像越來越沒有新意了......

p.s 所以我說火山品出這麼多次了,最得我心的依舊還是當年的蘿莉火山....

lancelthebard 提到...

呵呵楊其實也快要換代了
取而代之的是ONE-OUTS之中的某一個角色XD
這隻會養很快,因為我要趕11月變身
然後就會養MEGATRON了(爆(被FUSION CANNON炸

因為聖誕是日本的消費節日啊~
連遊戲的生意也會好一些的....
PS.我眼殘了還以為你「喜歡蘿莉」XDDD

小云 提到...

秋季風格好沉穩啊~
葡萄藤真的讚,一排商品擺出來,它最快吸走我目光 XD
還有妳家華麗的讓人好大心!!!
花朵越來越多了呢 A_A

maegsirien 提到...

想也知道我要嘛也是大叔控,
怎麼可能去當蘿莉控呢?XDDDDDDD

你真的不考慮順便養一隻 Optimus Prime 嗎?(爆)

聖誕節不管到哪裡都是消費的節日吧XD
米國這邊才是嚴重勒,
是誰跟我說今年經濟不景氣的(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