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問]私人100問

 
 
 
 
maegsirien家借來寫的刺激(?)問卷.......






1. 出生證明書上的全名?
 和某武俠小說女主角同名 囧
 聽說是老爸在產房外靈光一閃想到的
 但我倒是很難相信這不是早有預謀的事.....


2. 綽號?
 (歪頭) 因為本名的關係、其實有不少.....
 想想你的本名如果是Harry Poxxxx的話會有多少同學給你取綽號你就知道了Orz


3.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四根XD 這是個位數 因為某友人很堅持要插的關係
 

4.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9-5


5. 寵物?
 貓王子 小波 >w<  然後 MERO那一隻應該也算吧XDDDDD


6. 家庭成員?
 父親母親大人(我是傳說中的獨生子)


7. 使用的作業軟體?
 Win Vista  因為比較便宜啊←現實
 其實我不明白作業軟體和"私人問題"有什麼關係,反正大概幾個月之後就會換了....


8. 身高?
 161cm 
  

9. 眼珠顏色?  
 黑 


10. 頭髮顏色?  
  烏黑 (這是自豪點XD

  
11. 耳洞? 
 NIL   卜占師25歲前不能打洞
  

12. 喜歡的短語是?
 沒有!我喜歡的句子都很長.....


13. 口頭禪?
  「What the-?! 」
  「Don't bother.」
  「你去死」
 中文那句完全體現這個人的無教養...
  


14. 專長主科為何?為何選擇此科?  
 Public Relations 

 大一時的本科其實是bio-chem,只是一年之後成績慘不忍睹
 於是很隨意地就換了文科(真是隨意到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其實對於我對理科和文科的興趣是完全相等的
 差別在於....我對付文科只需要60%的腦容量而理科則要200%



15. 承上,有趣的地方或好處? 
 就像在唸博學雄材科一樣XD

 因為公關本身就是跨學科的綜合專業,十天有六天要去別系上課
 簡言之我在5年之內接觸了jounalism+marketing+advertising+psychology
 sociology+criminology+politic studies+editing+literature的皮毛
 不過也是當然的,以上的任何的一個專業都需要公關啊XD 
 對我這種冷知識控來說是很有趣的哦 +w+!!
 
  

16. 你有多喜歡你目前的工作?  
 沒有多喜歡至少也沒討厭XD
  
  
17. 出生地
 香港


18. 目前居住地
  袋鼠國 M市 XDDDD


19. 喝過Calypso Breeze 雞尾酒嗎?  
 應該沒有.....
 (喂、Calypso Breeze不是指甲油的牌子嗎??!

  
20. 曾經墜入情網嗎?   
  ..........呃似乎有過................


21. 去過非洲嗎?
 有。和老媽家的親戚去南非。
 在表兄弟們悶到死時拍動物拍得很開心(超大心)
 PS. 如果不喜歡動物的最好不要去XD 
  

22. 喝醉過嗎?
 有。但是我一醉就會立即睡著,所以沒關係XD


23. 曾經被當人成廁紙嗎? 
  經常。但會向毫無感激之心地濫用的傢伙要求等價交換。  
 
  
24. 曾經愛一個人愛的很深,深到讓你落淚。
 有。


25. 曾經做過印象最深刻的夢? 
 沒有。通常幾天就會忘掉。 

  
26. 對什麼東西上癮(-holic)?  
  - Art Nouveau風格的東西
  不論大到像一幢別墅還是小到一本書的封面
  有這種風格的東西出現你就會看到一個目不轉睛地死盯的怪人

 - Celtic Song
  要有人唱的哦!純音樂只是一般而已...
  
 - 長髮
   這個準則同時適用於二次元和三次元

  - 複雜的小說/劇集/電影(?!
  不能讓我腦內CPU全力運轉的劇情通常我都會看不下去Orz
  
 - 美食
  吃不到想吃的東西我會發飆(好像小學生~汗



27. 曾經出過車禍嗎?
 大三在過馬路時被衝紅燈的車撞過
 在醫院住了一段不短的日子
 
 被撞的那一個瞬間有死的覺悟(默) 



28.(凱撒沙拉裡)喜歡放麵包丁還是碎培根?
 麵包丁 我不太吃培根.... 

  
29.(汽車)喜歡兩門式的還是四門式的?  
 沒所謂。不過我會喜歡家庭車XD 


30. 喜歡雪碧還是七喜?  
 在袋鼠國七喜不常見,所以沒辦法比較XD
 其實不喜歡有汽飲品
 

31. 喜歡咖啡還是咖啡冰淇淋?  
 咖啡

  
32. 喜歡麥當勞還是漢堡王?  
  漢堡王

  
33. 喜歡的沙拉醬  
 日式芝麻醬、千島醬


34. 喜歡的襪子顏色
 黑色
  
  
35. 喜歡的衣服型式
 格子或條紋
 上班的就沒辦法,便服我會傾向有點視覺系的東西


36. 最喜歡的數字
 5、9 


37. 喜歡地毯還是櫸木地板?
 地毯。雖然清潔很麻煩,但地毯有隔音作用
 而且地毯房比較暖 冬天可以省下開暖器的錢XD 

  
38. 喜歡被吻的部位
 ........................


39. 最喜歡的電影  
 經典:夜訪吸血鬼(1994)   Transformer(G1) : The movie (1986)
 最近:Dorian Gray、Invention of Lying

  
40. 選一句電影或電視裡的代表性對白
 That may escape from your notice but, Mr. Potter, life isn't fair.
 老蝙蝠恐嚇小哈利時講的(汗)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HP電影,但就是總是記得這句
 

41. 最懷念的假期
 似乎沒有這種事......
  

42. 喜歡的食物
 大概有幾憶種吧?!
  
  
43. 喜歡禮拜幾?
 不忙的話禮拜幾都OK
  

44. 喜歡的味道?
 冬天的出日時大地的味道
 滂沱大雨時的清新味 很遺憾這兩種在袋鼠國都聞不到.... 
 Rum和Bailey的味道 


45. 喜歡的影集或連續劇?  
 Criminal Mind (已經在我的高度關注列中好幾年了
 Lie t0 me 

 日劇我比較朝秦暮楚,有萌的都不會很久...



46. 喜歡的航空公司?
 國泰、馬來西亞航空  
  

47. 喜歡的餐廳?
 沒有一千也有好幾百吧XD 
 美食可是我的愛好啊 


48. 喜歡的花
 叢蔟型的花。像是山櫻、桃、藤花和繡球花那種。
 開起來一束一團的就對了XD 
 
 這種時候就要看圖!點圖放大哦!!




49. 最不喜歡的話題
 政治宗教、還有娛樂類的八卦 


50. 喜歡看的運動
 勉強只有標準舞這一種。
 所以奧運期間簡直就像拷問,打開電視會悶死

 
51. 喜歡冰淇淋的種類 
 Rum、抹茶、香芋、椰子
  

52. 喜歡的動物園跟展區 
 並沒有特別喜歡的動物園。

 展區的話... 海洋生物算嗎?!那個我很愛哦!
 

 
53. 《芝麻街》裡喜歡的角色?
 不喜歡芝麻街 


54. 最喜歡的電視台
 不看電視(認真)
 我要看的節目從劇集到動畫都是下載的....

  
55. 喜歡的速食店
 不算喜歡速食店,對炸的東西沒好感。
 勉強會去的叫 Nando's 燒雞餐廳
 ↑ 因為他是賣燒雞而不是炸雞所以OK..... 


56.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今年六月扭到腳踝骨折時...
  

57. 最喜歡的飲料?
 Caramel/Hazelnet Ice Coffe
 Spiced Chai  
 Mango Lassi

  
58. 承上,怎麼喝?
 付錢然後大口大口的喝XD
 三種都不是在家可以弄出來的東西啦XD

 
59.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米黃
 因為是租的公寓,所以沒選擇。
 假設買房子的話大概會選深藍或是栗白相間。

 
60. 你從小抱到大的那條毛毯叫做什麼名字?
 有這條毛毯,不過沒有名字(皺眉
 會改名字的人大概是花生漫畫看太多了.....


61. 駕照考了幾次才拿到?   
 兩次。

  
62.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有我在的場合玩碟仙是一種自殺行為(認真) 


63. 你相信神的存在嗎?  
 相信,但那並非人類宗教中所描繪的任何一位神。
 畢竟以智慧有限的生物之語言去描繪一個高階的存在,
 本身就是片面和充滿謬誤的。

 
64.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袋鼠國 
 
 
65. 十年後……?
 正處於打拼的時期吧?
 幸運的話可能有自己的小公司,房貸付了一半左右 
  

66. 曾經犯法被逮捕過嗎?
 沒有XDD 
  

67. 哪一家店會讓你想把信用卡刷到爆?
 這題沒法回答。
 因為只要放縱下去,任何一家店都會讓我想把信用卡刷爆
 高危區:皮包手袋店、首飾精品店、書店、模型店
     
  
68.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都做些什麼?
 上網。 
  

69.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
 在米國的EMILY 和 在柬埔寨的小閃
  
  
70. 全世界最惱人的事
 需要和有理講不通的人對話
 生病....


71. 全世界最好的事
 生活穩定、然後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 


72.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周日是12~1點;周末是2~3點 


73. 喜歡的日本藝人?   
 可以說有很多、也可以說完全沒有
 因為我是典型只留意「作品」而不留意藝人的壞觀眾XD

 不過有一位這幾年總是讓我很在意,那就是藤田玲(ふじた れい)
 <牙狼GARO>演涼邑零、<俺たちは天使だ>演NAVI那位
 好啦、我知道有點冷,不過很可愛啦XDD
 →WIKI介紹   →個人網誌
  


74.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鮮紅 / 梅紅  
 「成熟、出眾的簡單綺麗」之感。

  
75. 蜜月想去哪裡?  
 馬爾代夫 或是 北海道
 既然是蜜月就不要去太辛苦太需要體力的地方
 

76. 喜歡雪,太陽,或是雨?  
 這要視乎地區。在袋鼠國下雨很惱人。
 在香港出太陽則是會曬死......

  
77. 現在天氣如何?  
 (直接跳過)

  
78. 會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肢體語言Orz
 換句話說就是對方是否緊張、集中等等

  
79. 什麼讓你開心?  
 邪惡的東西(?!

  
80. 上張購買的CD?  
  Putumayo: Latin Jazz

  
81. 下一張要買誰的CD?  
 不知道....

  
82. 戴隱形眼鏡嗎?  
 不戴。我是眼鏡派的。

  
83. 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獎項...要「嬴」的話應該是比賽才算吧?!
 我有的獎牌獎狀很多,不過似乎都不是參加比賽得來的
 

84. 長大想要當什麼? 
 一間小公司的老闆
 ↑ 沒辦法、這人真是從小到大的都那麼現實
 小學二年級時我還理直氣壯地跟問我為什麼不要當醫生的老師
 講「要見血要摸死屍耶、為什麼有人會把那當成理夢啊真不能
 了解」  


85. 未來的目標?  
 買房子養貓  


86. 有經營任何網站嗎?網站走向為何?   
 沒有。只有網誌數個。 
 因為沒時間打理。


87. 喜歡的網頁風格?  
 沒有限制,每次改版網誌的風格都變很大~
 可以從和風、洋風跳到視覺系或照片風任何一種 
 唯一規則是不影響文字的閱讀。


88. 最喜歡的音樂?
 Celtic系 (大愛)
 其他的只要順耳就可以聽,因為我是雜食性啊。   

  
89. 一年中最喜歡的一天?  
 平安夜
 一年之內發生不幸事件機會率最低的一天

  
90.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要求很低,只要我覺得不難聞就好了XD

  
91.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同上。

  
92.喜歡跳舞嗎?  
 很愛。不過會嫌自己舞技不夠好。

  
93.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
 在以上行為沒有後果的情況下(eg.被人當成八卦到處宣揚
 告白會讓自己好過點,即使被拒絕也是一種解脫

  
94. 生過最大的病。  
 腸胃炎
 入院兩星期出院後三天又復發再入院兩星期
 最初放任何東西進嘴裡(包括喝水)胃都會痛到10級程度
 然後對醫生開的止痛藥過敏,嚴重昏眩好幾天
 而且大概是胃抽筋時太緊張導致哮喘發作了幾次(淚
 

95. 做過最笨的事  
 非常多(掩)

  
96. 比較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這也是要看地方。
 香港會比較喜歡冬天;袋鼠國喜歡夏天。

  
97. 比較喜歡擁抱還是親吻?  
 這是不同感覺的事。不能相比。

  
98. 如果可以改變自己,你最想改變什麼?  
 十年前的話是個性
 現在的話應該是外表吧(老了啊

  
99.有任何心願嗎?  
 世界上的白癡全部消失


100.答題的感想?
這幾天發生了幾件詭異(並非壞事卻又讓我有被人打了一拳的暈眩感)的事
為了讓自己可以安心寫文、兼出去買聖誕禮物時別買錯
決定先更新問卷分散一下注意力......

2 則留言:

提到...

每次看你的問卷都有種>啊我也是耶...的感覺
當然生日是一定一樣的XDD
嗯還有喝醉馬上睡倒跟不看電視都是哈哈
這問卷讓我好想拖回去寫但是一定很多相似吧囧||

lancelthebard 提到...

相似沒關係啦~
你喜歡就拿回去寫吧XD 很歡迎!!

事實上我很愛丟問卷炸彈給別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