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洋服屋]森の動物たちのコスプレアイテム

動物森林之變裝  ☆複數限量娃娃發售゚・:,。*:..。o○☆





兔子松鼠黑鼬山豬貓頭鷹 (*ノ≧∇≦)ノεεε



只可以說、其實我沒有期待官方出現什麼我不認識的動物了
日本人的動物情結就是那幾種,不是●●耳○○尾...
再來就是抱根紅蘿蔔或是拿枝樹枝

硬要人覺得這樣很可愛這樣 (看多了其實就很無聊)
嗯....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不可愛嗎?為什麼大家的反應都好像很好啊?!!



這次的戰利品之一:黑鼬領巾 スカンクマフラー
因為我家的孩子換成身第五代小熊了,戴領巾會比較好看....





飾品是星期二出來的,但是從上星期四就已經發出了通告~
原因是「這次有多於一套的限量品」Σ(゚Д゚;=

不知道是不是廣告打太早、里親們都已經嚴陣以待
珍珠的限量山豬娃娃500個,4pm出爐8pm就被搶完了(汗)

然後金心的限量果然是超「限量」的,松鼠和鼬娃娃只有200個
兔子有250個,竟然比主打的王冠小熊300個還要少啊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一個都沒買到......
貓頭鷹如果不是手杖而是娃娃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有興趣.....


然後戰利品之二:黑鼬尾巴 スカンクしっぽ



雖然只買了兩個物品(而且還都不是限定品),但是總計也要470金心...
MERO PARK的搶錢程度已經完全不輸LIVLY了吧

2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還好這次又是無感XDDDD
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覺得其實沒有這麼可愛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事實證明我完全是麗華派~
可愛風的東西一點都吹不動我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