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メロメイロ]スイーツ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09年5月火山爆發 -甜食風メイロ-
 




又是粉紅色(皺眉
果然是粉紅色比較好買嗎?!

 

 


稍微吐一下糟:
●橙の初登場(莓類、葡萄、蜜瓜鳳梨都有出現過 就是橙沒有!!
●竟然有沖水馬桶Σ(;´゚д゚`)!! (所以這次主題其實是輿洗室嗎?!
●那個隱藏家具竟然在視窗物中有翻版、這樣不是一點都不隱藏了嘛?!
●隱藏洋服王冠看起來只是一堆奶油,完全沒王冠的形狀╮( ̄﹏ ̄)╭
●洋服的兩個披風都小到成年水滴穿上就會完全看不到╮(╯◇╰)╭
 
 
好啦其實還是滿不錯的一個系列來的
 如果是以收集粉紅色家具為主的里親就有福了
 可以加強部屋的變化--粉紅中加一些鮮橙色會很搶眼哦XD

 洋服其實是紫色感比較重 紫色也很受歡迎對不XDDD
 看到那個飄浮薑餅人我爆笑了!!!!!!└(゜∀゜└)(┘゜∀゜)┘

5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最近怎麼都走粉紅風呀~感覺有點可怕 囧
不過,看來…妳花了不少(指指)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沒有啦~
洋服抽了兩次、家具和SKIN各一次這樣~
只是這次的運氣真的比較好~
手杖和王冠一下子就到手這樣子XDDDD

maegsirien 提到...

就像我莫名其妙地一抽就抽到閣樓一樣XD

不過那個抽水馬桶我在台版一抽到之後就一直笑XDDD
配上浴缸就超級像浴室的啦!(噗)

我可是為了這次火山特地爬回來抽的勒XD
不對,應該是說我是專門為了上個月的和平塔而回來的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是說浴缸只有白色...
如果有粉紅色的話,就是水果衛浴套裝了吧XDDD

是說、昨天又有新品Orz

maegsirien 提到...

水果衛浴套裝的話,你不覺得出現在畢典菲爾特元帥的臥室裡面非常的不搭嗎?(大爆笑)

是說,小畢房間裡面都有小熊在床上了,出現其他詭異的東西也是應該(?)的吧?XDD

是啊...這年頭官方搶錢越搶越兇,連火山都兩座了 = =
所以沒空應該也是件好事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