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INTERIOR]イチゴインテリアアイテム

2009年5月イチゴインテリアアイテム入荷



居然有24種新品的震撼黃金週檔期 囧








好評度很高、幾乎沒聽到什麼投訴的新系列ヾ(●´▽`●)ノ
唯一的問題大概是「整套放出來會花到不行」
不過不整套放出來問題就解決了嘛(要你說(被巴

主要家具是鮮紅色而不是粉紅色,置於任何暗色系壁紙前都會很搶眼
配或配也不會像上年的白底草莓壁那樣花過頭。



MERO總是在新販售之餘搞些小花樣。
這次就復刻了一堆東西,包括這三件非常經典的舊商品:


叫價二萬珍珠以上的白康乃馨盆和花束現在賣210珍珠,市值的1/10 @_@
不過對我這些缺貨的人來說絕對是好消息啦~

  而且上年的黃金周的舊洋服也重新上架了~~
 
 

3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草莓旋風來襲~花俏得好可怕呀 囧

今年竟然開放康乃馨花束/盆出來!
去年我期待了老半天都不開放,
不玩了才開放(淚目)

maegsirien 提到...

去年的草莓壁紙真是我心頭的痛.....= =
花了360金心買來差點沒吐血Orz

還好後來有換到其他金心品,
不然我一定會砸了電腦XD

可惜現在沒空去處理我家那位村姑~
不然他很適合走草莓路線的啊(嘆)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事實上已經比上年的草莓檔要收歛一點了(笑
這次開放康乃馨花束/盆完全是意料之外,
真的有讓里親們跌鏡眼
畢竟同期的情人節白花盆也沒開放~


>>EMILY
哈哈除非你有一堆深色家具,
不然那個草莓壁真的不能放出來用
沒空就慢慢來吧~
因為家具也沒時限,可以等等再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