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メロメイロ]ブルーローズメロ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09年8月火山爆發 -藍色薔薇姬メイロ-






❖藍色薔薇姬的不思議之館

色調:不同層次的藍、灰、黑
主題:荊棘、藍玫瑰
可組合的其他家具系列:魔女蘿莉塔火山
           部份的銀河風家具、部份的英國劇院風火山


隱藏物是床,而且看起來很像棺材(被巴

感嘆一句,MERO也終於開始走這種另類風格了
如果說之前發售的商品都是"童話"的話
這次的火山有"黑暗童話"或"裡世界"的感覺。


日本人最愛這種的了、不是嗎?
所以才覺得設計師強大,堅持了那麼久只用陽光風格。
MERO正式變成不是小孩子的遊戲了哦(意味不明)




  ✣†黑公主的洋服†✣
  

  雖然還是老梗,不過整體又朝精緻化邁進一大步。
  禮帽上面有皮革的紋路鏡子有十字架手提包還有花圖案
  這是之前哪一個火山都沒有出現的細節部份



♠♠藍薔薇城的視窗物♠♠

如圖......(嗯如果是餵藍咩的話真的會很配XDDDDDDD




這次的火山讓我想起電玩クローバーの国 內角色的衣著
總之就是日本化了的偽西方奇幻童話風格(啥?

不過真的是小孩子不會喜歡的設計耶~
管理局是不是打算徹底把家具商店火山的分家、
商店的對象為低年齡組;火山賣給年長的OL那樣?!

7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啊啊~我已經好久沒關心火山的消息了XD
雖然藍黑色是我的死穴,
可是這個藍不夠深啊(噗)
(標準請參考我家網誌的裝潢)

不過說歸說,如果哪天被雷打中的話可能會跑回去抽吧XD
(反正現在火山都活很久不是嗎?)(笑)

p.s 那個床真的超像棺材的 = =+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哈那之前的銀河壁你要不要買?
那夠深色了吧XD

想知道火山新消息請參考我的網誌(廣告)
現在火山都擺三個月沒錯
我們都可以慢慢的抽XDDDDD

maegsirien 提到...

銀河壁我最後還是幫台版那兩隻都買了XDDDD

話說我台版想說回去抽一次身上的裝飾品好了,
沒想到繆拉居然一次就把隱藏版皇冠給抽到了XDD
另一邊小畢也挑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頭飾回家~
難得這次沒有破財啊XDDDD

提到...

這次真的很徹底的黑執事謝爾風XDDDD
藍黑配好棒呢,很愛這次風格
真希望哪天金新商品可以外流一些到珍珠區阿(不可能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哎呀居然都只買台版...
小畢和繆拉果然都比較乖XDDDD
我的楊到現在還沒抽到想要的飄浮物(唉)

lancelthebard 提到...

>>霜
呵呵尤其是飾物的部份吧~
不過執事大人不睡棺材的說(爆)
 
其實家具更黑色一點會我會更愛的說
現在的藍色還是有乙女向的感覺

小云 提到...

這次的風格真是太華麗太暗黑了啦~
天啊,我的眼睛都要冒出愛心了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