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敗家]HOT CHOCOLATE FLAVOURING KIT

...






--HOT CHOCOLATE FLAVOURING KIT--
總之就是拿來幫熱巧克力調味的東西啦(被打
敗家時間:23/8
內容物 :覆盤莓味的可可粉、香草糖、肉桂糖、綿花糖


看到包裝我就淪陷了,附提把的設計好可愛,盒子頂上的小小咖啡杯圖更可愛
邊緣粉紅奶油的配色讓我想到遊樂園賣的綿花糖(大心)



旁邊那張小卡也是我的愛(飄飄然)
打開蓋子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也有好好地固定好,不會移位~
把內容物拿出來之後盒或還有照片,真的非常貼心



罐子的LOGO好有懷舊普普藝術的感覺 >////////<





我會敗下去這枝迷你攪拌棒真的有很大功努,小小的讓人拿起來很害羞(啥?!)

已經試喝過了,可可粉中的覆盤莓還真是香氣撲鼻,香草糖也是,我在打開它的包裝時就聞到了,真的沒白花錢耶(拇指)

不過份量真的超少,肉桂糖只有45g,放的量多一點四五杯可能就用完了。

所以我現在都把它們加在自己的咖啡了,反正沖MOCHA也是可以的吧(笑)


寫敗家文真是超開心的啦XDDDD

2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竟然有這種東西(驚嘆)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DD
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美美的花式巧克力囉(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