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Collect]お花畑

2009年3月コレクションショップ入荷 - お花畑




這次是水滴公園每年春季都必定會有的花朵主題。.:*・゜*:.。.
分別購入上面的花朵、下面的花棚之後就可以進行佈置。



不過這次的自由度非常高,花葉都隨便玩家自己排。
大的花棚可以放60個物件,小的也可以放20個。

喜歡拼湊個花環什麼的,或是違反自然規律讓一大堆不同品種的花長在一起都可以~≡ ̄﹏ ̄≡



漂亮歸漂亮,看到花畑時我只有「MERO真是超現實」的感想。
真的是幾枝花幾根葉都和你計算得清清楚楚(狂汗

不過現在就變成一個月之中的每星期都有活動了:
第一週火山爆發;第二週是INTERIOR SHOP
第三週洋服店開賣;最後一週推出COLLECTION

.......真是個無限循環的恐怖搶錢週期啊(目遠

7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好漂亮唷!(超大心)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的確是比之前出的娃娃Collect漂亮太多了。
火山不行了就用別的產品引誘人(狂汗

maegsirien 提到...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版官方的搶錢點子,怎麼可以如此源源不絕地一直冒出來呢?XD

我還不敢用金心跳火山以外的坑,
因為沒有這麼多金心讓我花啊Orz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消費者的心理真是抓的很準啊!
明明之前才狠下心腸說不買娃娃
轉眼就把錢拿去買花了(掩面

現在我也必須超勤勞地集點,EC和WEBM一起用
然後每個月一定要全勤,CAMPAIGN不能缺
這樣才能撐得住啊...

提到...

原...原來是這樣才能放花XD
這樣真的清楚多了呢XDDD
我買了還看半天想說這是窗外可以種花嗎(誤

啊,我來叨擾了(鞠躬
因為我家真的不讓我進去了(噗
P.S.Lancel家的連結我偷偷拉走囉(等等

lancelthebard 提到...

>>霜
呵呵懂了的話、你現在要去買嗎?
(一起跳進植物園的大坑吧XD

沒想到你會來這邊呢
歡迎歡迎~以後也請多來玩哦~

mello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那個花是在家裡的哪裡可以佈置呢?
看不懂日文都找不到~~
花跟花棚都買好了說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