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メロメイロ]ガールズロックメロ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10年3月火山爆發 - Girl's Look 火山
  




個人的評價是「設計很出眾、創意還是差一點」 (汗笑)

這次的驚喜似乎是在於那像美式漫畫的獨特性、和強烈的紫色
但是,除了路牌和車子之外,家具種類卻依然跳不出原有的框框

(其實我已經不太想看到床、鐘和浴缸了)
(大概只會讓新玩家感到興奮吧...)



 可配合的部屋寶石蝴蝶火山小惡魔火山寶石收集部屋、08紫色和風火山  
   部份配合LOVELY童話火山(紅色系)、冬日暖室部屋(淺藍系)、
        09年聖誕部屋(燈飾感)、09萬聖節部屋(紫色系)、
        大正浪漫火山(彩度有相似)


這次的隱藏物是窗,夜景的殺傷力強大就不講了XD


不過現在越來越討隱藏物是窗,因為每個部屋只可以放一個窗
出來即使抽了一堆隱藏窗也沒辦法讓大家看到Orz

還不如拿張壁紙要好↓ (可惜拿不到啊~這是日本手機限量版的)





這次似乎是洋服比較受歡迎...非常多里親都只跳洋服的坑...


久違那麼精緻的王冠了...
那頂黑紅警察帽子(其實是像暴走族XD")和鎖鏈項鍊更是吸引XD




視窗物(其實我已經無語了)
   (是徹底放棄了嗎?MERO視窗完全沒新東西了)

4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我也是只跳洋服,
還好台版兩隻一抽就抽到我想要的帽子跟隱藏式皇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幸運XDDD
大概是咩樂神眷顧我好不容易回來玩吧?XDDD

提到...

真的..洋服部分我又被那隻大兔子殺到(?
格紋禮帽和大蝴蝶領結我也很喜歡-////-
嗯努力跳火山gogo!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耶真好(羨慕中)
我抽了四次,沒中王冠也沒中禮帽Orz
難道MERO大神最近嫌我削減火山經費
所以現在在報復嗎??! QxQ||||

lancelthebard 提到...

>>霜霜
大兔子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廚房火山那隻粉紅的XD
最近我還沒辦法常常去撞珍珠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