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メロメイロ]ラブリーなメルヘンメロメイロ

MEROMERO PARK 2010年1月火山爆發 - LOVELY童話火山





家具組 (請叫這充滿蕾絲的世界(爆


今年官方的攻勢依然凌厲:初火山就是華麗可愛混合的大殺四方 Σ(゚Д゚=!!!

主色調:棗紅、灰粉紅、白
可配合的家具:廚具烘焙火山婚禮風火山甜食風火山
       09年白色情人節綿花糖部屋、09年情人節巧克力部屋
       部份寶石收集部屋(粉色系寶石)、部份黃金週草莓部屋


 在配色學方面應該叫 Old-English-Rose 或是 Country-Victorian 風格
 是帶灰階的暖色系,晦暗不明的配色聽說是受印象派藝術的影響
 嘛... 雖然看起來很平凡,可是絕對是一等一難搞的款式
 因為只能自成一國,一旦拼上稍微明亮的東西就會立即像破了個洞般兀突...



別人的家:隱藏版旋轉木馬 + 日本手機限定版壁紙
這個有木馬的壁紙非常特別(心)





洋服 --比較紅色和白色的對比相對明顯 (_△_)\ハーイ
我覺得這是country maiden風而不是fairytale風......


像《亂世佳人》那種衣服..........(默)



不太有趣的視窗物

3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其實這次台版有一隻我有跳飾品XDDD
抽到第四次(還是拿前三次的去換)的時候就抽到隱藏皇冠了~
所以也沒有跳得太嚴重XD

整體而言這次的家具依舊不是我的菜XD

lancelthebard 提到...

不是我的菜 +1
我只對旋轉木馬有興趣而已XDD

說起來這次的家具是在替2、3月粉紅風鋪路吧?!

嗚嗚嗚我也好想要隱藏皇冠~
我已經四個月沒抽到隱藏飾物了...

goldwater007 on roblox 提到...

我沒中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