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INTERIOR]あったかいロッジ風のお部屋



終於追上MERO更新的進度(倒地...)


這個星期的新家具 - 溫暖居室家具系列




最近MERO的設計師真的很忙,聖誕、元旦、新年系列一口氣推出...
現在立即又出現新的家具組合,似乎有點忙過頭了

和之前的福袋一樣,這次的家具也是以「主題性」的方式展示出來
一組是銀色雪世界,另一組是原木小屋



現在換了這種展示圖。不再把商品陳列在部屋了↓↓





雪花/霜片系列本來就是個非常受歡迎的主題,有不少粉絲。
所以看到大概有一半的部屋變成冰天雪地(笑)

不過有還是要吐糟一下:雖然那間積雪小屋很大很有存在感,而且不貴
但那麼大的家具不會動還是有點失望,如果門點下去會打開
或是煙囪上的煙會飄動就完美了.......



日本人對原木類的東西好像也很有情意結.......




溫馨是很溫馨,不過精細度不足,木質的感覺非常弱
看看之前的秋季家具和上年南國風火山,就知道官方並非技止於此啊!!! (嚴重的偷工減料呢)


總結:這次一件家具都沒有買~~也算是破了紀錄吧~~~

4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難得這次我有買耶XD(只不過都是珍珠品)
我果然是藍色調的東西就會上鉤嗎?(笑)

那個吊燈好小,窗戶更小,害我買回去之後有點失望XD"

p.s 我也覺得木質感好弱...= =+

lancelthebard 提到...

咦不是深藍色哦?你真的有上鉤嗎?(驚)
現在珍珠品都很小,所以我才不想買...
有珍珠我還不如儲起來去跳藍火山抽破票~

其實我很喜歡木質的東西XD
不過這次的所謂原木家具還真是沒有吸引到我啊

maegsirien 提到...

有啦~至少我很有誠意地買了三項家具啊XDDDD

可惜我日版已經沒有空再去準備免費金心了,
不買珍珠品的話就沒東西可以用了(哭)

p.s 我知道你家都是走植物園/原木家具路線的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其實我想問一下你萌不萌雪花的??

哎啊啊沒空賺金心也沒辦法呢...
最近我的集點收入也少了很多~
畢竟想要免費金心就要付出勞力+時間

而這兩種東西我現在都欠缺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