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搬家了※

從LIVE SPACE那邊搬過來了。

老實說、想跟LIVE SPACE分家很久了,之前它改版時我就已經整個吐血了,
現在還進一步改了相簿的設定讓使用者無法更改圖片播放的次序。
這種常常挑戰耐性和神經粗度的網誌,我還真是留不下去啊(哀)


舊文我會慢慢換過來的。
(沒使用匯入功能是因為有些太舊的我不想要了)

新家這邊和舊居不會有什麼分別,分類和友達連結都完整地遷過來。

搬家有兩個小小的心願:
● 多多更新
● 多寫點有關自己的事
● 增加媒體的分享

感謝小云在裝修這邊時讓我問東問西。
(鞠躬~~果然是要讓專業的來啊啊!)

好!重新裝修開店了!請大家常來坐了!!

3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別客氣 :D
其實妳自己就很厲害了~
我一開始玩blogspot的時候弄了超久(爆)
整體配色跟Logo很合耶!(遞上大拇指)

lancelthebard 提到...

謝謝來坐(奉茶)
沒你幫忙也不會搬家搬那麼快呢^_^

小云 提到...

哎喲~我沒幫上什麼忙啦(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