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噩夢の貓の枕敷布


有在舊家那邊出沒的各位,對這個圖案都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這就是07年4月時母親大人買回來的「貓咪床鋪組合」


當時的標題是「蓋這張被子一定會發被貓壓死的噩夢」

因為QUEEN SIZE的被單和床套之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貓圖案。
紅色的貓、藍色的貓..橘色的貓...棕色的貓......
總之滿天滿地滿眼都是貓!!!!

之前跟EMILY聊天時她就給了非常中肯的評語:

maegsirien撰寫:
為什麼我會想到王樣看到這個床單一定拔腿就跑的場景.....(噗)
 
lancel撰寫:
希望宿舍長篠宮學長不要突然想換宿舍的床單......XDDD
另外就是如果將來和中嵨副會長同居,
王樣也一定要堅持自己去賣床上用品(哎呀~

 
maegsirien撰寫:
如果篠宮想要換這種床單的話,王樣一定說什麼都會阻止他XDD
(可以想像中嶋在旁邊推眼鏡看好戲的表情~)
如果是甜蜜蜜同居的兩人話,我論這個床單會被副會長拿來當成秘密武器XDD


那麼、為什麼過了那麼久又舊事重提呢?
(當然不是為了騙點閱數!! )

話說昨天去取新買回來的床鋪,
因為我目前用的已經非常舊了,所以託母親大人去幫我訂購 。

打開包裝... ...
...... ...........
  

不會吧 (゜〇゜;) 一模一樣!!

都過了那麼多年了,母親大人你是去哪裡找同一個款式的啊??
害我當場差點就在店內笑到喘不過氣來了!!

事實上,這系列還有另外兩個並非用貓來侵略視覺的款式:

現在這兩個都是父親大人在用;其實母親大人最初時就只買這個就萬事皆可了啊!!

11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好讚啊 XDDD
我也想要買一組(心)

lancelthebard 提到...

哈你是不是真的要啊?
床單有點大、不過一對枕套應該還OK?

我自己是會覺得太花。
比較喜歡白/灰色的寢室。

匿名 提到...

令堂真的是太強了!請受在下一拜啊XDDDDDD
隔了這麼久還可以買到同樣款式的枕頭套,
真的是太厲害了!XD

整套搭起來的話,晚上做惡夢的機率會不會增加呢?(笑)

p.s 我們之前在舊家的對話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好笑XD
我果然笑點很低啊~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她對貓的執念比我還強~~ヾ(○゜▽゜○)

還沒問我媽她是怎麼找到的
記得之前那張好像是郵購回來(思)

就是因為好笑才貼出來啊!
我會不會做噩夢不知道啦~
反正對王樣無論如何都不會是好夢就是了!!

匿名 提到...

令堂也是愛貓人嗎?XD
我媽只要一提到貓,逃跑的速度絕對不輸王樣....XD"

整套擺起來架勢應該很驚人~
上頭不知道有多少隻貓呢?XDDD
不過不管怎樣,王樣大概情願睡客廳也不願意爬上那張床。(爆)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我媽是口中說著養隻狗比較有用,
然後天天和小波玩到樂不思蜀的隱性貓控╮( ̄﹏ ̄)╭

整套床鋪、加上我上面那的貓食具
然後副會長可以看搜括點別的東西(惡

不過漫畫小說總是非常巧合的
副會長也沒有特別愛貓XD
副教授的愛麗斯也沒有討厭貓XDDDD

匿名 提到...

火村的愛妻愛麗絲本人其實是貓娘啊XDDDD
根本就是副教授的第四隻貓啊(爆)
(這是我昨天看完<波斯貓之謎>的感想)

副會長根本只把貓當成「管理」會長的工具之一吧XD
不過我想副會長的個性跟貓一定很合得來(噗)

p.s 我漏算了另一個愛貓人 -- 菅生家少爺的夫君,那個把愛貓取名為「約瑟芬」的艾迪利XDDDDD

小云 提到...

我很感興趣啊~
床單配上枕套,應該會有點中和的作用吧(努力想像)
蠻想要的,不過還是要看看價錢,太高的話我也買不下手(爆)

lancelthebard 提到...

>> EMILY
我也覺得愛麗絲是貓(舉手
不然副教授也不會早就把他抓住XDDDD

副會長的感覺像是俄羅斯藍貓哦~~
試著想像貓看到副會長的狀態:
「夭壽~比我還高傲~~~」搖尾逃

那麼說還有名雲、和一堆其他人啦
 
 
 
 
>>小云
你家另一個也想要嗎?
沒關係啦~只是枕套的話我可以寄過去給你
(meno明天問我媽怎樣買

匿名 提到...

啊啊~這麼說副會長真得很像俄羅斯藍貓呢XDDDD
而且外表雖然很高傲,內心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撒嬌啊(爆)

愛麗絲不只是貓,還是一隻異常遲鈍的貓XD
人家副教授都已經拿項圈把他套住了都還沒有知覺XDDDDD

p.s 我老是忘記名雲,這傢伙果然跟我完全不對盤XDDDDD
p.ps 不知道菅生家的少爺喜不喜歡貓XD

小云 提到...

幫我問問枕套和床單多少錢吧 A_A
不會太高的話,麻煩妳幫我買~我再用國際匯款把錢匯給妳 :P

我家那個哦,他也很愛貓,應該是不至於反對啦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