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Tag]隨機音樂問卷

真野君點到名~
算是新網誌這邊的開門第一篇 XD

問卷內容: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或是你選的歌)放入itunes或MP3播放清單之類,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 "下一首"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無論看起來有多傻,都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哦!




 
1.如果有人問「這樣行嗎?」,你會說:
  楊千嬅-捉伊人
 沒有那麼隨便啦,如果是我還要更執著一點吧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楊千嬅 - 撈月亮的人
 同一個歌手 有沒那麼巧XD
 這次調子是對了,不過還是那句,要更執著一點。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島谷瞳 - WAKE YOU UP
 可算我近期的愛耶(因為手機搜查官的原因)
 感覺就是一種單純的鼓勵吧?


4.你今天感覺如何?
 林一峰 - 象鼻尾貓
 奇幻生物的歌,嗯、今天也是很奇幻(爆)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及川リン - I'll be your home
 竟然是Devil may cry TV版的ED...
 氣氛好陰深,不過應該就是「找到歸處同時成為其他人的歸處」的感覺吧


6.你的座右銘? 
 探侦ガリレオ
 菅野祐悟作曲,是[神探伽利略]TV 劇中出現謎團時奏起的背景音樂。
 雖然說不上是座加銘,不過大體上就是這種思考模式。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Do as Infinity - Run Away
 我絕對、絕對沒有逃走哦(強調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蔡依林-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這是什麼...自求多福嗎.......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D.gray]Abingdon boys school - innocent sorrow
 沒有想西川、也沒有想亞連哦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陳小春 - 我不是偉人
 似乎是說別人怎麼看我多於自己怎麼看別人...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Michael Buble - Everything
 的確就是就是EVERYTHING哦 (心)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鄧麗欣 - 活到美麗
 給你看歌詞就知道了......
 「無論命賤抑或貴 總會流逝
  曾留下亮光在世 不怕被毀
  仍期望被愛包圍 鋪滿路軌
  誰願浪費 活到美麗
  
  曾留下幸福在世 不算無謂
  誰燃亮萬千後世 不會被毀
  隨緣地面對安危 超脫路軌
  誰願浪費 活到美麗」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陳奕迅 - 路...一直都在
 是「一直走不完的路」、還有「現實的無奈」嗎?囧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鍾舒漫 - 我的青春幽靈
 耍任性、裝帥(被打死


15.你最害怕的是?
 Dir en grey - undecided
 嗯、的確是最怕「懸而未決」的不安感。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周杰倫- 青花瓷.mp3
 記得有一句「千年的秘密」吧,所以我最大的秘密是前世(被打死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cali≠gari-真空回廊
 好微妙XD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Zone -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說不定真的會選這首(其實還滿甜的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陳慧琳 - 有時寂寞
 寂寞是聰明人的玩意啊、懂了沒?!!(老大調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清春 深い海
  你們都潛了嗎?(其實最近大家都的都忙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L'Arc-en-Ciel - Driver's high
 咦有這麼情緒高漲嗎?雖然在等下一首跳出來時是有點期待啦
 

  好奇妙,怎麼出現的好像都是有一定名氣的歌
  而且到最後連Secret Base 和Driver's high這種早就封塵的都跑出來...


還是老規矩:我就不點名了,知道這邊的人自己拉回去寫吧。
※※※偷偷說的:歌名前面有都都可以點開試聽哦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吧,為了慶祝你新家開幕,
那我就抱回家寫好了,
但是不保證能夠如期交稿喔XD

lancelthebard 提到...

TO EMILY:
歡迎光臨(撲)
這邊的確很好用,也很穩定。
我大概可以多開幾個分類,把吃的也貼出來XDDD

我會等你寫的啦!
PS等我清理完舊家,就知道你還欠我幾篇了(奸

匿名 提到...

印象中好像欠了很多篇........(掩面)
那就等你整理完就知道了XD

我會慢慢還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