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問卷】少年癡呆25問

當初是從艾亞那邊傳過來的。
因為搬家所以重寫一次。

不過看來真的有此必須XD
總覺得自己以前從來就沒認真寫過問卷XDDDD



1. 每天最經常性忘記的事情是?
要買的東西忘了買
以致可能要再出門、或是因沒得用而麻煩一大堆

再來就是看著某個放在桌上的東西想:
「啊我是啥時候買了這個的?」


2. 說一下你這天忘記了甚麼事情:
明明取了錢要交房租
卻把錢放在錢包內兩天完全沒那回事


3. 因少年痴呆症發作而影響最深的事情是?(例如忘了考試而遲到)
國中的確有試過忘了一次英文考試
然後也有忘記過自己的銀行戶口密碼


4. 甚麼時候發覺自己患上此症?
基本上是國小畢業的時候吧...
而且最近很驚恐地發現,高中、大學、研究所一路下來
自己的記憶力竟然是那麼明顯地衰退下來!!


5. 對生活的影響大嗎?
其實不大XD
因為我是謹慎型,生死攸關的大事基本上都會貼好幾張MEMO提醒自己


6. 曾經嘗試康復嗎?結果?(例如用紙記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有寫,不過不會康復。
最近發現在手背上寫的話,提醒的效果會好很多。


7. 如果有一天掉了手機,你腦中會記下甚麼人的電話號碼?
老家...
真的什麼都沒了...


8. 會記得家人和朋友們的生日嗎?
一個都不記得(被打死)


9. 有甚麼「一定不能忘記」的事情嗎?
那是當然的啦!


10. 有的話,是甚麼呢?
如果這樣說的話、其實我是個相當記仇的人(思


11.若有一天失憶了,最希望能夠記起的是甚麼?
什麼都不想其實也很好啊


12.有打日記的習慣嗎?
這是長期習慣。
只是更常看著以前的日記想「以前真的有做過這樣的事啊」?


13.有的話,是甚麼原因呢?
因為很喜歡ANNA RICE《INTERVIEW WITH VAMPIRE》中LESTAT的日記簿


14.有一些「非常希望忘記」的事情嗎?
有。可是刻意忘了就是逃避了。


15.有的話,是甚麼呢?
擁有不好感覺的記憶、自己做過的蠢事


16.對童年時代的回憶深刻嗎?
應該說是像拔毛衣的線頭那樣
一旦想起起始就會帶出一連串的片段


17. 出生至今最深刻的事情是?
與其他人的絆牽


18. 到餐館吃飯後,結帳時發覺沒有帶銀包會怎樣做?
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因為我進去前都會先確認自己有帶。


19 若有一天在街上碰到一個毫不相識的人說是你的舊同學,你會相信嗎?
有這樣的可能性,因為樣子這種大家都變好多
國三回去參加小學同學會時,70%的人單看外表都完全不知道是誰(囧

只是對於名字我會比較有印象
不過如果只是同級而沒同過班也就真的沒辦法了


20. 選一樣東西是你最不希望遺失的?(例如:相簿,銀包)
電腦(秒答


21. 不想的原因?
很多東西在裡面啊。


22. 突然想不起某歌曲或是電影名稱的時候會怎樣?
打開GOOGLE(慣性動作
我都沒聽什麼冷門的音樂,所以都是會找到的


23. 缺乏睡眠會影響記憶力嗎?
會。所以沒時間睡就干脆不睡了(咦


24. 若某人的回憶和你的有出入而爭辯起來,你會相信自己沒錯嗎?
不會。基本上兩個人都錯的機會比較大XDDDD


25. 會把回憶和夢境發生的事情混淆嗎?
前幾天做了忘記了很重要的日子的夢
醒來之後一直在想是不是忘了什麼
半小時之後才想起那不是現實(再囧



感想是:
其實是迷糊、懶得去想和依賴科技產品的結果吧(攤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AN妳真是太可愛了...XD(看著最後一題猛笑(被打
然後放心啦妳真的不嚴重o3ow(嚴重的在這裡(又被打


然後感言讓我想起了學姐提過的紙片人概念呢...o3o

lancelthebard 提到...

>>mano
整個病沒有惡化的大概全靠我還有寫日記
和備忘的習慣(鬆口氣

紙片人是什麼?(好奇

匿名 提到...

我是從小健忘到大啊XDDD
丟三落四的程度連我媽和老師都搖頭(噗)

所以遇到重要的事情只好多設點關卡提醒自己,
例如行事曆會從三天之前開始倒數之類的XDDD

p.s 這個如果我有空的話也來寫好了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我媽對這種東西比較嚴,她都認為"小惡"會生"大惡"
所以總是因為忘記東西而被重罰...
算是不好的回憶之一吧

所以我也會一直提醒自己...
誰叫我是有精神潔癖的處女座呢(攤手

匿名 提到...

果然~果然XD
仇是沒可能忘掉的(毆)!
我也是這樣子~~~~
不過自己(在很久以前)不小心犯錯的事,很快就忘了……

匿名 提到...

我記錯了應該是薄餅人XD(掩面(不過反正都很薄(夠了你(被打凹



其實也只是突然想到,自己的腦袋太跳tone了(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