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網站推薦]★slink-slip★



神級的原畫網站★slink-slip★
Do I have you attention now?(天氣報告調(笑





第一次在2002年看到slink-slip的圖時,就像上面說的一樣,
完完整整地被抓住注意力了,然後經過了那麼多年,
每次打開網站查看更新時,都總會注視著這些奇妙、又完全不能理解的圖覺得很驚訝o♡Å♡o

按圖進入網站→★slink-slip★





之前看到奇摩知識有人拿著上面那張圖問slink-slip是什麼。
是一個牌子?還是一個ACG的企劃?

其實都不是,這單純就是一個原畫創作網站而已。
作者ツキタオ是日本福岡縣人,現居北海道,似乎也有兼顧陶瓷陶藝的創作。




這個黑帽子人就是★slink-slip★的創作主題
基本上每一張都是畫這奇妙的帽子人在做著奇妙的事(爆



要說的話,★slink-slip★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在於它獨特的氣氛。
線條和整體構圖都有一種特有的美,同時非常有神秘感, 偶爾更會帶有抽象意味。

更重要的是★slink-slip★雖然華麗又帶有視覺系色彩,
但又和日本以頹廢血腥華麗為主流的網路創作有著決定性的不同;
它只是「單純地神秘」而已,一點都不獵奇不血腥,
像是作者在節日時總會畫一堆帽子人在慶祝、在棒球季又會出現帽子野球人的圖。

看了就讓人覺得非常溫馨甚至有點傻氣(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