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MERO] 09年お守り

這家部屋的主人一定很需要護身符
因為他是我唯一看到過把全十一種的お守り都放出來的((●゜c_゜●))


好啦這是說笑的。
護身符的造型實在比2008繪馬可愛太多了。
如果不是我沒有多餘的11格家具欄,我也會把心一橫全部收回家的。


各個お守り的意義:
初代紅色:チャーミング度UP
初代藍色:素直さUP
初代棉花糖:いぶくろ安全
小白蛇:個性尊重
蝙蝠:ポジティブシンキング
田螺:大器晚成
麻糬:もち肌成就
栗子:仕事運UP
5代目マシュー:ジェントルマン度UP

2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哦哦,護身符真的比繪馬可愛太多啦!!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沒錯啊~之前繪馬出現時我連看都沒去看他XDD
算MERO稍有長進吧(大笑

護身符是在今年買新年福袋時隨機贈送一個
我很幸運抽中了栗子那個(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