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洋服屋]春のお花き

MEROMERO PARK 2009年3月發行 - 春日花環





限定品只有櫻花系列 -櫻花王冠、項鍊和權杖
至於其他的主題包括油菜花蒲公英菜花蝴蝶蜜蜂







吐糟1st:從上年三月就說MERO會推出小蜜蜂系列,結果現在才有
吐糟2nd:那枝土筆超巨大超不合比例的(汗)

4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哇!新皇冠好華麗呀~

lancelthebard 提到...

沒錯、應該也是歷代體積最大的王冠!
一直覺得它會從我的栗子頭上掉下去XDDD

而且終於出小蜜蜂裝了
這讓我想起你的小蜜蜂田螺啊啊啊

小云 提到...

啊啊,我也想起我的小蜜蜂田螺了(哭哭)
不過牠比較適合直接裝蜜蜂翅膀(遠望遙想)

lancelthebard 提到...

沒關係,你想MERO的時候來我家看一下就好
我家孩子都和你玩的(拍拍

而且你不玩的確是個正解
你看一次商品中有多少是金心品就知道了(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