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メロメイロ]アラビアン風の部屋

MEROMERO PARK 2009年3月火山爆發 - 阿拉伯風 -

什麼宮殿風、根本就是虛夜宮嘛!!



異國風、阿拉伯魔法使、沙漠駱駝草原...

雖然我不喜歡駱駝,不過Arabesque從來就是我的菜(o♡Å♡o)
目標是那盞三重掛燈亞拉伯風格圖案的SKIN!!


是說MERO你下次要不要來個埃及風?!
出個Anhk項鍊或是金字塔床我也很樂意抽啊呵呵呵~

3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阿拉伯風耶~(大心)
幸好我已經退會了,不然我肯定會敗下去(爆)

lancelthebard 提到...

是說MERO最近的品質下降了~
之前那幾代火山也沒讓我燃燒出什麼熱情。

我現在花的錢都還沒以前的三份之一呢(攤手

小云 提到...

這樣啊~
也許是出新品速度過快,點子用完以及彈性疲乏所造成的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