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メロメイロ]小悪魔風アイテム

MEROMERO PARK 2009年4月火山爆發 -小悪魔風-
Photobucket



♡,(*ω*)⌒♥

 優點:
 §小物的式樣有明確進步
  占卜杯子冒的煙、香水瓶噴出來的氣體都有不同型狀
 §改善了之前「火山商品不買一套就沒什麼看頭」的特性
  配之前幾個火山、甚至是哥德或是冰商店的產品都非常好看

 缺點:
 §家具和洋服的式樣很老梗。
  化妝台、鏡子、香水瓶、閣樓、吊燈
  間條禮帽、蝴蝶結、汽球、貓尾巴--有哪樣沒出過?!
 §所有家具都不能點不能動
  黑貓沒反應、床罩和抽屜都打不開

 

種子我有正在用(笑
 

11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還好還好,除了有黑貓的品項以外,
其他的都引不起我興趣
(迷之音:那樣已經很多了好嗎!)

布丁公司 提到...

你真的好迷MERO喔~~~
我很少看到分析的這樣透徹的!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哈我就知道有貓就一定會大賣XD
不過這隻貓真的有夠像EMILY THE Strange的那隻


>>Rhea
哈都是拜大家在跳火山之前都來跟我開作戰會議所賜XD

因為已經玩MERO很久了
所以會有這次的很好配襯或很難配襯的這種概念

小云 提到...

EMILY THE Strange是...?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算是一個哥德黑暗風又有貓的服裝牌子吧XD
http://www.emilystrange.com/

可能會覺得有點眼熟因為是個25年歷史的老牌子了

maegsirien 提到...

嚇死了,看到我的名字嚇了一跳XDDDDD
原來是那個衣服的牌子啊~(笑)

這次火山的家具真的提不起我的興趣,
飾品我也只跳了其中一隻本尊而已
(雖然這樣又要進和平塔了XD)

台版官方送的火山券我就暫時留著,
等下個月的火山吧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安啦~你還沒有變成"EMILY"the Strange(爆

這次因為想要閣樓所以就不小心抽太多了
不過整體和我家固有的風格很配
所以即使有抽到重複還是很開心 ←這人中毒太深了...

那你去了和平塔沒有?拿到哪個東西啊?

maegsirien 提到...

台版的官方說要在下個月才會送這個月跳火山的人和平塔票券,所以我還沒去換啊XD

我知道我不可能馬上就抽中閣樓,
所以跳玩了飾品之後就不敢跳家具了XD
再說粉紅色真的不是我走的路線啊XD"

p.s 對了,我在台版的本尊養了小畢跟繆拉,
這次要來湊帝國獅子泉七元帥了XDDDDDDD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真期待小畢跟繆拉長什麼樣子(笑
還有就是MERO請推出皮鞭手持物這樣XDDD

呃、感覺上我好像要養個楊威利才行(噗

maegsirien 提到...

快快快~快去養個楊元帥來XDDDD

話說我兩隻本尊裡面,
攻君固定養在之前某艾那一系,
菅生家大少爺那邊就是...(you know XD")
結果我這次養反了,繆拉變成在某艾那一系,
小畢在另一邊XD
所以....等著看帝國小綿羊變身皮鞭女王好了(爆)

要不是我對吉萊沒有愛,
不然應該也會養這對夫婦~

唉,我就說嘛,帝國那邊三對,
不是全上了天堂,就是通通都活著,
只有可憐的米達麥亞這個未亡人,
年年都要去海尼森掃夫君的墓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我說~你是故意養反的吧(指

其實我對繆拉的形象一直都有很詭異的錯誤認知
全拜當年有段長時間都在看一個繆拉飯的日站所賜
那邊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四格漫~
有什麼繆拉散步記、繆拉去買雪糕被歐巴桑調侃之類

現在在認真地考量養楊了...
只是...五代兩隻都不適合他的形象啊(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