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色バトン點名

MANO點到
說我是黒鳶色實在太可愛了


PS顏色參考來自和色大辞典.(。´・ω・。)ノ゛♡




1. 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金茶色
 還沒有到蜜柑色那麼明亮、但是又沒柑子色那樣表現出一種靜止的感覺。
 只是有隨著心情起伏而變色的可能就是了(被打死



2. 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長耳跳鼠 →圖
 之前新聞形容是「一種很溫馴友好,卻又靈巧而且學習能力強的小生物」
 我覺得還滿貼切的(笑



3.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綾里真宵(逆轉)
 嘛、除了上面的特性外,還有一點點的迷糊這樣。



4. 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南瓜糖
 絕對是糖果類--但又不是水果糖般的酸甜
 而是味道比較濃度甘香的那種



5. 用顏色來比喻即將接棒的五人
 呃我說不選了,挑顏色是太空站換零件級數的高難度作業
 光是第一題就讓我猶豫了半小時以上。

 想寫的志願者請私下接洽、我會去為你選顏色的啦!

4 則留言:

mano 提到...

LAN你回好快XD!!(嚇

會隨心情變色讓我想到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不要教外國人奇怪的東西(被巴
是說這實在抬舉我了我相信自己的迷糊絕對不只一點點X9(挺(被巴
然後長耳跳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ィェィ♪(v〃∇〃)ハ(〃∇〃v)ィェィ♪(哈啊哈啊(住手

請等我的回寫吧>_Ov(眨眼

lancelthebard 提到...

>>MANO
絕對沒你那麼快啦(笑
是說我直覺上就想到你是真宵了XDDD
而且真高興你喜歡跳鼠(握手
因為我有同學對牠評語是「這隻好醜」(淚

呃「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是什麼?!
聽起來好詭異 @ェ@||||

maegsirien 提到...

噗XDDD
我看到「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的時候忍不住笑了XD
那個算是另類的台灣國粹,
對外國人來說應該很難理解吧X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既然你們兩個都提到了...
不去拜一下GOOGLE大神似乎也對不起自己...

(兩秒後)YOUTUBE有影片耶~
而且我覺得那好好笑哦~
怎麼有人能寫出這種歌來的啊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