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花在看不到的地方的錢 - MERO視窗物

比起部屋家具或是洋服,的確是敗了也沒人看見的東西(汗




目前共有SKIN全19種、種子全36種。

更早古時代的根球和單色小花我都沒留下,
不然應該有更多吧?



以我種花草熱愛者的性格,只要是植物類視窗物都會變成必買項目XDD
就像紫陽花和金桂SKIN就是想都沒想就買下來的。

目前最愛的SKIN是【白色冰雪】、最愛的種子是和風火山的【櫻花結】
(就是我現在正在用的啦~笑

4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蘿莉風那次的面板害我撩下去第一次跳面版的坑了XD"
古老時代留下的種子也都一直留著,
明明就快爆格了說XDDDD

p.s 面版坑這種東西真的跳了就會一直跳下去T^T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啊種子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我朋友的都有三頁了還是可以繼續買。

蘿莉風的SKIN跟你的網誌滿配的啊XD
我只要有花的就滿足了(這是不可能完全滿足的(被打死

maegsirien 提到...

就是因為蘿莉風的面板很和我家網誌,所以我才撩下去開始狂抽啊XD
還好那次坑不深,很快就拿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之後的火山也養成了一定要去抽一下面板的壞習慣 = =

原來種子的收藏沒有上限!
那好,我可以開始用力地收集了XDD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怎麼我覺得自己好像說了DEVIL ADVOCATE那樣啊
即使是種子也不要亂買啊(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