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INTERIOR]春の草原風

MEROMERO PARK 2009年4月發行 (感謝maegsirien友情提供部屋資料)





鑑於不放出來就完全無法感受這次商品的威力,特意貼上管理局的部屋XDD


無敵的藍天壁紙、無敵的草地地板、超級無敵的大樹一棵......
鋪上真草地怎麼都比假草地要有氣派得多吧?(又不是球場要真草來干嘛

我說官方不如直接把所有在草原上有的花草都搬進來部屋就算了吧?
讓我一口氣買完、不用每次都去點SHOP那邊省得麻煩啊。


不過官方的奸商本色又見一斑,
像粉色洋菊壁紙、グッドソイル床和お花窓等新珍珠品都沒放出來,

所以特地拜託,讓北國村姑的部屋當一回展示室 (*ゝω・*)ノ

6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珍珠的那個花窗和壁紙還有土壤地毯配起來也不輸金心品呢!
果然是奸商啊XD
而且我家村姑都走粉紅色路線,珍珠品還比較符合我家的風格呢XDDDD

有鑑於介紹村姑人人有責,我家部屋的圖你就拿去吧XD
這可是我家的榮幸呢(笑)

小云 提到...

這次的看起來也好讚!
我也想看看珍珠品的壁紙擺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其實我覺得這次是粉壁比天空壁要好看
那個天空感覺上很假哦(雲也太少了
要不是我家已經窗滿為患,這個花窗我應該也會收才是XD
 
 
 
>>小云
請看EMILY的家(笑)
承接上面的留言,因為這次天空壁上的雲太少了
所以抓一朵小云放上去(咦什麼鬼
 

小云 提到...

唔,不要抓人家放上去啦~(爆)
然後...呃...我刪掉mero以後就沒有大家家裡的連結了(淚)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上面補貼了EMILY部屋的圖~
有粉壁和花窗~
這樣你就可以看了^_^

小云 提到...

看到了~謝謝LanceL跟Emily(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