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Collect]ジュエルショップ

2009年4月 ジュエルデコレーション入荷





寶石閃爍珠寶店登場XDDDDD



漂亮還算漂亮、但數缺陷也有一堆的系列(狂汗


缺點:
 ●主打的吊燈土台好醜
  式樣隨便又貧乏,像沒睡醒時畫出來那樣 。
  是之前火山出幾款吊燈都太豪華所產生的反差嗎?!
  拜託!那可是這次最貴的土台耶!!

  不要一副活像要里親多買點寶石把那可憐樣蓋起來那樣啦(怒

 ●寶石的式樣也不合格
  雖然的確有二十二組寶石,但那也只是顏色的差別
  實際根本只有八個款式,擺起來玩不出太多花樣....

  
 
優點:
 ●珍珠土台的威力

  我想「金心品就是信心保證」的年代已經過去了(煙
  這次那個350珍珠觀葉植物才是王道。
  有多大?!單是盆的部份就比部屋大門還要高了!!

 ●大珠小珠落玉盤
  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這次的寶石有體積差。
  圓珠、蝴蝶結、珍珠串和水晶花有三、四個SIZE
  有玩過馬賽克拼貼或是手作飾物的人就會知道
  一堆珠子湊起來必須有大有小才會好看、才會有立體的層次感
  


 剛擺好的家 (*ゝω・*)ノ
 

這篇延遲了兩天,原因是我一直找不到可以參考的部屋。
始終COLLECTION不擺出來就不能評論其效...而我自己購入的寶石數量很有限...

 是說,官方最近完全沒用心整理管理局部屋的擺設!
 新品上架後遲遲不放出來展示之餘,
 這次寶石系列只掛了一個鐘出來!寶石也只運用了兩種!!
 唉、管理局部屋可是流行的指標,這樣下去不行啊(不高興ing

5 則留言:

maegsirien 提到...

我差一點點就要跳下去買那個吊燈了XD
(因為蘿莉風火山的時候沒有抽,悔恨到現在)
看到你這篇,又剛好最近忙到沒時間只能棄養,
真是感謝你替我省了不少金心啊XDDDD

其實我也在等官方放出來當樣品,
可是看來官方好像搶錢已經搶到來不及經營部屋了...= =

p.s 到我申請的事情告一段落前,日版跟台版的眾兒子們又要被我再度棄養了XD"

小云 提到...

那個吊燈從照片上看起來很不錯呀,馬上就被擊中了(爆)

那堆寶石是怎麼回事....囧
mero現在改走暴發戶風嗎........(倒地)

還有,你家葛西頭上吊一堆東西,
看起來比篤姬的頭還重啊 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我覺得那個吊燈是MERO歷代當中最醜的!
整個本身就有比例問題。
而且又沒立體感(我討厭平面的東西

此外也沒有做顏色差別的處理。
放在黑壁上整個就剩下四個火頭(汗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那個吊燈放出來非常大,
大概有當年圖書館火山那個的兩倍之多,
但是又不夠豪華,放在部屋感覺好礙眼XD"

而且蠟燭與蠟燭之間的空位很少
完全發揮不了用來掛寶石的功用ORZ

小云 提到...

原來是太大了的問題…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