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啥鬼Display Only?!

有沒人能告訴我這有什麼意義?!




昨天去Gloria Jeans(澳洲本土的連鎖咖啡店、性質和STARBUCK相似)喝咖啡。
肚子空空的自己眼角瞄到不錯的東西、正打算跟店員說「我想要那個」之際 ,
卻發現展示牌上寫的不是價錢而是----

Display Only?????!!
這是什麼鬼?

我說、你不賣放出來幹嗎?專門引誘人嗎??
PS.因為有人問所以特意說明一下:那是真品、是絕對可以吃的食物,並非塑膠模型哦

5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這...這....老闆整人啊!(笑倒)

maegsirien 提到...

說不定是員工下班想要獨吞XDDDDDDDDDDDD

我覺得不賣的看起來反而特別好吃XD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我會想那個DISPLAY ONLY從哪來...
感覺上會準備一個牌子的話,這種事應該常常發生
(有人常常被整?


>>EMILY
我也覺得員工想獨吞
不過想獨吞就直接別放出來啦!
整個就很惡趣味(爆

提到...

好過分的老闆喔哈哈XDD
那個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不過怎麼不去問問他擺出來的意義是啥啊XDD
說不定是要看詢問度高不高以後就會賣了嗎0口0

lancelthebard 提到...

>>霜
呃雖然我覺得這也不是沒可能
不過當時就是太害羞了不敢去問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