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洋服屋]イチゴのきせかえアイテム

MEROMERO PARK 2009年4月發行 - 草莓洋服屋




容我說一句:真的很三八(男性里親 →*゜Д☉*─ン!!



白、粉紅白、粉紅
每款洋服基本上都是這種DOUBLE-UP。.:*・゜*:.。.

雙色很可愛, 不過如果是一大塊紅色粉紅的話就太刺眼了 。
(失敗品是披肩



6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草莓季怎麼這麼晚上場~
真的很三八,花俏得好恐怖<囧>

lancelthebard 提到...

>>小云
我也不知道~本來以為今年不會有草莓季的~

最近MERO都一堆粉紅色的東西
看到我的視覺出現問題了 爆

maegsirien 提到...

雖然我不是粉紅派支持者,
可是真的不得不說,
這次的商品真的超適合我家村姑的XDDD

最近真的連官方都得了粉紅病毒啊(噗)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粉紅病毒啊...那是花粉症的一種嗎(爆
還是春天戀愛症候群呢?!

下個月應該會進入初夏吧~
看粉紅有點厭了、換個調子正好~

maegsirien 提到...

粉紅病毒啊XDDD

你有看我家F1的新聞就知道,
粉紅病毒是從村姑本尊身上散播出來的XDDDDD

是啊,那天去超市看到很漂亮的繡球花,
差一點失心瘋買一盆回家XDDDDD
夏天真的快到了呢~(樂)

我發現西雅圖住久了,
已經不能忍受氣溫超過30度的夏天XDDD

lancelthebard 提到...

>>EMILY
那你真的不能來墨爾本...
這邊夏天常常會超過40'C...

繡球花啊?什麼顏色的?
人家喜歡藍色和紫色!!
PS.BLOGSPOT瘋了、竟然出現9個位的認證碼!!

張貼留言